11 July 2011

骗子生涯 第一天

7am+就要起床了
累咯~ 迟睡+睡不好 ><"
最近醒来时的衣服都是血迹斑斑的!!
看来我房也聚集了不少蚊子幽灵吧 hoho

今天是骗子生涯的第一天

*骗子跟老千的差别是:
骗子不一定是为了钱骗你,
但老千千你一次你就会不见很多钱了*

所以我只是一个低级的骗子
又说9:15am的,结果9:30am老板娘都还没到 lol
后来key in东西..
麻麻木木的过

再次有知觉时就是肚子饿的时候了,已经1:20pm了 ><"
很懒的去了隔壁mum mum
那里的经济饭都没菜了,所以又吃料粉 ><" 昨天吃今天又吃 lol
20分钟,吃完又回去了

这里的厕所比之前Calor的光亮 =p
也有镜子,还有热水器花洒 lol

过后又继续别的东西 haix
只知道叫我的那个男生叫祥,另两个女的叫秀和丽
跟我一样新来的就不懂了,只知道她比我年轻,才18岁,bok bok脆~
有点羡慕她,做门市,看杂志,认手机
我呢?motor, non-motor, RMxxxxx.xx @@

说是5:30pm放工
但是没做完,就不好意思说要先走,所以6pm才回
明早还有一大叠等着我!><"

听他们的对话..
嗯,都是kaki facebook,都有追TVB剧的
不懂为什么,突然好想念阿杰、卡门和阿业tim!!
可能觉得我参不进这一群吧,也不能参
因为要是熟一点点了,到时在面子书加我,酱岂不是穿煲?><"

今天的收获..
“糖白虎跳跳巧克力 含笑半步癫” lol

P/s:我看到祥玩Restaurant City!! 我也好久没玩了..
P/s:我好像是来顶替祥的位的..他迟点就不做了。怎么办?>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