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July 2011

婚纱秀

很累咯今天,走到很累,也饿了好几次
11am就开始饿了,可是还是拖到晚餐才吃 ==

2pm+没跟爸在外面吃午餐,因为又下雨,又要找泊车位,又要给泊车钱,只为了我一个人吃东西
所以就算了,让他直接载我去Parade先,说会自己在那里找吃的
去到时darling跟奸妃在看着Transformer 3
本来打算趁这个时间找东西吃的,但到处都是人,所以又还是算了 haha

后来就自己一个从楼下走到楼上,再从楼上走回下楼下
在楼下发现会有婚纱秀,就在那里等了 ==
等了差不多10分钟,快要3pm它才开始

这是它的场~ =)

场上面吊了两个大的心形气球 ^^

其实有些婚纱真的蛮美一下的咯!有些就还好.. =)
模特儿有七位..



有人头~ ><"

又有人头~ ><"





改去night mode拍,就变成这个颜色了 =="

这件美 ^^





这像音乐盒里旋转的公仔 ^^







这件的后面不错哦~ =p

这就是它的后面!


好像很重~ ><"


玫瑰口味的凉粉豆奶!XD
不错美!但是腰间的花谢了 ><"

散场噜~

拍了整一个小时,先是站着,然后半蹲,然后蹲,然后脚趾麻痹再站回起身 ><"

这是后来show完了之后看到的!
真人模特儿~ haha

真的是站在盒子上的!haha =p

今天还遇到很多人咯!
还没进Parade就先遇到了darling的人妖姐姐,她撑伞回了。爸还“哇”了一声.. lol
过后再底层遇到徐健勇
紧接着就遇到Ken Ken的弟弟Gei zai
婚纱show时看到darling的童鞋,太监.. 可是她说不同班喔..
后来见到好像是华哥Phoon June Wah在八3D眼镜,但他应该没看到我们,所以不能确定是不是真的是他..
过后遇到Aw Mun Jun。其实我也很怀疑是不是他,反正他也望着我,就胆粗粗的过去问他“我是不是认识你?”,结果原来真的是他。hoho
转个弯又遇到Kevin Choi Chee Kin
再后来又看到她们的关二哥,Chan Guan Yu。我还以为是那个Form 5的学长,关二哥眼.. haha

过后真的很眼睡,很累
吃完晚餐就想睡了 lol

P/s:迟点要去fb加Mun Jun先.. =p
P/s:昨晚明明很早睡的,大概10:15pm就睡着了,为什么今天还那么累?><"
P/s:今天捡到RM10。^^ Darling还说我常常在七月捡到钱.. lo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