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July 2011

骗子生涯 第九天

今天回去还钱了
为了还钱就特地去小云顶午餐
今天吃也是很便宜的鸡饭 =)
但是有点不是很有胃口咯 =)

在小云顶发觉了这个..
每一句的开头串起来就是“小云顶茶餐室”了 =p

进到那店时那男的说“果然很守承诺喔” ^^
hoho. 我认真承诺的承诺,是真的会兑现的.. =p

午餐回到去,老板娘说我的CPU倒下来了
我本来在上面放了一大叠废纸的
后来她说里面风扇的声音时大时小,过后就送去修了
惨了!会不会扣我薪水的啊?

P/s:早上去逛了一下7-Eleven.. 热咯里面,都不开冷气~ ><"
P/s:第一次用新雨伞,好像有点坏坏底.. ><"
P/s:老板娘今天说她用iPhone输入不到繁体的“块”哦..
P/s:今天有万里望大块面吃,但我没吃.. =(
P/s:填high risk form时把明天的日期写成“21/5/2011” ><"
P/s:早上去太子道早餐,原来那里的云吞面更便宜!才RM2.50罢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