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July 2011

骗子生涯 第二天

今天是拜二
被闹钟叫醒的时候还在想“今天拜六喔,做么会有闹钟的?” ><"

今天都是做些file-ing的东西 ><"

等店开门时看到有个男的从对面的马路跑过来,一直跑一直跑
就跟门市女说他跑到像劫匪
后来看到有对骑摩托的夫妻在追着他
看来真的是抢劫!lol

祥以为我本来就认识门市的那个女生 lol
我:她小我很多的喔..
祥:是咩?我觉得她大过你喔
*这不是在说胸部,是年纪*

哇..原来祥读夜校的!
读ACCA咧~ 厉害咯!
他说可能这个拜六就没做了..
惨了~ 要是我也想走人,那要多久前通知?
该不会要在请到人之后,要我教会他才能走吧?><"

算准时去午餐了,今天也是一个人的午餐 =)
今天爽爽的走,就越走越远了
本来打算去山顶mum mum的,但是不懂做么进到小云顶就坐下了 lol
在那里遇到黄可欣的堂弟还是表弟,聊了两句 ^^
想不到他还认得我 ^^
小云顶很热闹,12.30pm++这个时间很多人
我叫了最便宜的云吞面来吃,面条软软的 ^^
饮料喝Honey Dew,可是它一点都不honey咯 ==

过后还有些时间,就走了以前去First补习的那条路回公司
经过那个台湾雪花冰店和翻版带店,都请人耶!
想进CD店逛逛的,但最后还是没进
早知道进去问问关于请人的事啦 haix
好!明天我就去!XD

晚餐时爸特地告诉我“咏春今天大结局啊” ^^
爸真好~ ^^

P/s:忘了山顶拜二没开的。><"
P/s:我好像比较希望去卖翻版带哦~ hehe
P/s:那个..“堂弟”,我忘了他叫什么名了..
P/s:原来拜六只做到1.30pm,比花生先生早。hehe =p
P/s:今天有个aunty来应征书记哦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