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July 2011

PC fair 2011

今天9am被qiao醒去吃早餐,还是一样去了新树脚
那里有个aunty绑了一粒丸子头
我就说她是瑶瑶,叫弟去跟她要爱的抱抱。哈!XD
后来也看到个大雄,小叮当里的那个 XD
因为他的穿着像.. 哈!他的裤子.. XD

吃完东西去那车时看到隔壁车的几个女人
突然不懂谁的一句“你不认得她啊?”
老实说,我看了她几秒,真的不认得
妈很快的就突出了一句“做老师的啊.. Jasmine的妈妈啊”
噢,是哦?我其实真的不认得咯.. hoho
寒暄了一阵子,她就带朋友去拜神,我们就离开了 =)

然后就去了Stadium的PC fair,真没想到啊~
门口的棚都是叫你签购上网服务的摊子
妈就在那里被Digi的、TM的拉着了,但原来其实她有兴趣听 lol
后来进去里面逛,买了个老鼠 =)
其实我是贪它的tattoo美~ hehe
但其实最吸引我的还是那些pendrive ^^
有公仔形的,4GB卖RM30+一个,两个就RM60
但是认真看又没真的很kawaii罢了.. hehe
后来又看到些很小的pendrive,还是防水的
展示在一个装着水的小箱子里面,像《72家租客》卖防水手机那样
4GB卖RM30+咧
贵咯,谁叫我身上钱不多.. ><"

突然有个人拉了我一下,原来是许晓盈
她说我还是那么瘦.. 哈!
真难得再遇到她啊,上一次不期而遇是U6参加Starwalk时了 ^^

然后去小云顶吃午餐,但不是很愉快 =)
过后就回家了
又说今天要去问把哥请回家的事的,都没有.. ><"

弟:昨晚出街喔你,几难得啊~
我:昨天off都没出街,你更难得啦~
真的,他没出到街咧昨天!
太阳都要从西边升起了,世界都变了!lol

P/s:卖公仔pendrive那个很帅一下。^^
P/s:其实PC fair很多帅哥美女看的.. ^^
P/s:还以为那个P1 4G没了,只剩下TM.. 但还好它现在又出现了 ^^
P/s:右脚小腿有点痛,是昨天拉到筋了吗??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