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July 2011

bye bye

昨晚本来打算早点睡的
10pm++就爬上床了
然后就分别收到darling和美华的信息
darling说大律师建议来个gathering
美华告诉我gathering的时间,问o不ok

最后我先跟美华说晚安了
“没听过我先跟人说bye bye”
这是他大概在两年前说的..

但中间的这段时间,我似乎学会了先说bye bye,有时也会不回信息
以前就算再眼睡,都会硬撑着,直到对方说晚安才晚安的
信息铃声特地放长长,深怕有人找我时会missed掉了
就算睡着了有信息来,也会醒来回信息,如果是聊天的,就聊到对方说bye bye

现在不会了..
要是真的要睡了,就算有新信息,也会等到第二天才看、才回
所以有时第二天就忘了 hoho =p

以前总是有信息必回,最后一封信息也总是我发的
现在都不一样了..
这是好的转变吗?

P/s:跟英姑约了下个星期日!XD
P/s:今天约好了两个见面会咯!lol
P/s:今天是约会开放日?=p
P/s:先说bye bye,我觉得是好事。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