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July 2011

骗子生涯 第八天

今天又去小云顶mum mum,贪它那里的鸡饭便宜
但是它却没开档咯,所以又吃云吞面 ><"
途中有个黑黑突然用广东话跟我说“食多D,你好瘦” lol
是不是上次那个叫我“Ah moi”的黑黑?不知道,我不认得 hoho

饭后进了翻版带店
本来只打算逛逛消磨时间的
结果却也消磨掉我的钱了 ><"
因为看到Child's Play 1 2 3 4 5,就兴匆匆的跟那人说我要这了
然后又突然想到“死咯!我够不够钱啊?”
翻开钱包,只有RM6,还欠一块啊~ ><"
就只好跟那人说明天我会过来还那RM1
还好他看我美,愿意相信我 ^^
so thankful~ ^^
丢脸啊~ ><"

当然,跟平时一样,被点来点去
今天又点我去Hong Leong Bank找散钱
回的时候在店门口遇到了阿业 ^^
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回头,然后就刚好见到他了 ^^
他刚从Public Bank出来..

今天老板叫我叫Yusof加鱼缸水
还很friendly一下的说了一下他的鱼 ^^
但是其实我不懂他是他们口中的“大Foo”还是“细Foo” =="

P/s:其实那里的鱼很美一下咯!小丑鱼耶!有机会我要去拍拍照先~
P/s:原来Ms Thong是老板娘,但是是谁的老婆呢??
P/s:“大Foo” = 大夫?? ==
P/s:又做到6.10pm!! 过分咯~ ><"
P/s:为什么最近出街都会有钱的问题的哈?而且还都是在快要付钱时才发觉.. ><"
P/s:似乎..很久都没捡到钱了 =p
P/s:今天有机会坐进人家的Camry一下下哦!^^ 然后就下车了..
P/s:如果每个客人都是这样拿东西就好了,可以上很多车坐一下。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