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July 2011

骗子生涯 第六天

今天不懂做么肚子痛,是早上的Mamee面有毒吗?lol

早上去到,还是还没开门
就像晶说的..
早到,它还没开;
迟到,就已经开了;
准时到,就还没开。lol

桌子上的东西需要update
祥叫我问Ms Thong要改些什么,结果她叫我filing,那份东西交给祥做
然后就爽爽跟祥说“哈哈哈。终于有机会order你做东西了”
结果他突然生气了一下,说他要走了,那些东西应该给我做..等下不清楚又打电话去问他
我真的吓了一跳,后来过了很久一下才跟他道歉
虽然可能不需要,但我还是做了,毕竟那多多少少也跟我有关

2pm才出来,回家
每天都迟半小时放工,算是仁至义尽了 haha
很饿咯..但没吃饭。午餐是妈早上买的蛋糕+爸昨天煲的蔗水 =p

爸demo了怎样换水龙头
上次是tayar,这次是水龙头
爸,you're a real man!! 哈!

晚上要出去,所以就先睡了两个小时的午觉
真的真的很眼睡!
昨晚的蚊子很严重!><"

P/s:当了一天Unstapler,拆了一天的钉。lo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