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July 2011

骗子生涯 第13天

今天我诚实了一件事
老板娘:那些戏谁download的?
我:
还好她没骂我,只是说那会拖慢公司的line,所以下次不要罢了 =)
我没下次了 =p

今天午餐时间老板娘叫我做这,叫我做那
结果错过了午餐时间
老板娘:老板帮我打包午餐,要打包埋给你吗?
我:打包什么?
老板娘:擂茶。要吗?
我:擂茶?很贵的啊?
老板娘:... 请你吃喇。
人家要省钱嘛..但是要人家请又好像不是很好
但是她又说人家说了请,但是如果又给回钱人家,人家会不喜欢的
所以就只好accept啦。谢谢 =)

我今天的午餐~
超大盒的!><"
只吃了一半就已经饱了 ==

今天开支票transfer钱
但是写错了所以删掉
结果那张cheque就作废了

P/s:真是山芭!老板娘还要教我怎样吃.. ><"
P/s:今天省下了午餐钱啦!^^
P/s:讨厌星期一!人太多了~
P/s:几时出粮?花生他这个星期就出粮咯.. >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