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July 2011

该不该去?

今天又去了大树脚,这次是真的大树脚哦!
原来是所谓的旧的那边 =p
10am+才刚开罢了,所以炸料也没炸好,只有沙葛、腐竹和云吞罢了
油条还没炸啊~ 蛋才刚下锅罢了..
听说这里比新的好吃
嗯..我不知道。哈!XD
晒着吃面 ><"

过后去了TS
omg~ 在那里遇到了旧同事
她叫着我,我还在想“我认识她吗?” lol
几秒后才觉得她的眼睛很熟面后,才怀疑是Calor的同事
她走了后才想起她好像叫Jenny。lol ><"

Jenny:现在在干嘛?
我:读书咯
Jenny:你不是帮舅舅做吗?
我:没有了。去了报名读书..
Jenny:在哪里读哦?
我:KL咯。现在放假
Jenny:放多久哦?
我:九月开学
haix。总是要说这些谎.. ><"

过后去Econ
结果3100在那里掉在地上了
荧幕上又出现了那两条线
之前也跌过,也有两条线
后来好了,现在又来了
真怕它随时会.. 然后我的日记就没了
所以一回到家就把它们都sent去N95,好让我有时间可以慢慢把它们抄回出来 ^^

明天就要开始“骗子生涯”了
爸叫我不要去,妈似乎也没坚持了
但是我答应了人家啊
又临时放飞机,不好吧?
该不该去?该不该去?该不该去?
这两天我问了自己很多次了..

这件事,花生跟马都知道
他们都叫我去哦
这跟老千不一样
老千,一说谎就能拿到钱了
但是这,说了很久才能拿到。危险~
我是喜欢编故事,但是只是for玩笑的罢了
我不要真的为了骗人而编故事,还要根据Terms & Condition去编一个合理的、logic的!这很辛苦!
真的是要一个大话盖一个大话的.. ><"

竟然有个XXsent错message过来
然后道歉时还一直/.\的。哈!可爱~ lol
最近还有个不懂谁,尽sent一些我看不懂的马来文过来.. ><"
到底谁啊?><" 竟然还call过过来 lol

P/s:但愿遇到ex-colleague这种事不会再发生.. =)
P/s:最近很多莫名其妙的号码.. ==
P/s:终于抄到八月了!^^ 还有9 10 11月!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