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June 2010

真的会去唱K的吗?

今天也是蛮早到的,打卡时打卡机都还没开。也是蛮闷下的一天。还有,康是真的不会来了。Haix..
午餐Yip出去打包前给我gap到,所以来得及叫他买埋水。今天喝柃檬话梅。之前杰买水时都不懂他怎么买的,别人都买得到柃檬他偏偏就说没有。要豆奶他说没有,要ABC他摆出==的脸,要柃檬汁苹果汁他说不是高级餐厅。=="
后来付Yip饭钱时,杰gap到他钱包里的身份证。大家就开始讨论起IC上的照片。Yip的,照片跟现在的差别就是分界线不一样了,换方向了。还有,原来他不是大我一岁,他是87年的。哈哈。敏的,超说他的脸圆了。哈哈。然后就是杰的,他一拿出来,我们都笑翻了,因为我第一眼sao到时以为是哪个阿pek的照片,就脱口而出说“你爸爸哦?”。然后大家都在那里死笑烂笑,超更厉害,拿着杰的IC给完全部人看,过后还不时说“要报警了,杰拿他爸爸的IC出街”。哈!
今天坐在最门口的位置吃饭,偏偏,那个时候就是有人过来打扰。><" 害我吃到一半要盖掉饭盒serve他。那个Subzero应该是某间店的老板,还蛮搞笑下的,会跟我们一起吹。=p 他走后我才继续我的饭盒,饭都冷掉了。><"
因为某个肥佬要找resistor,然后不懂谁开始讲我,说我只是会吃,其它的都不会,搞到那个肥佬来几次都说我不要只会吃。><" 后来不懂谁去chao了一盒东西出来,盒子上的字超说他看不懂,问“我们店几时请了会写tulisan Jawi的人?”。其实那只是普通的ABC跟123罢了,不过写的人把字拉到长长,所以一眼看下去会看不出是什么字。我口快快说“你不会读咩?”,然后读给他听,然后他就wat我说肯定是我写的。><" 真无辜。不过那些字还蛮美的,我下次也学写写先。XD 过后还要在customer面前"逼"我说“大家快来wat我吧”。 ...
下午杰约大家去唱K。拜六晚,JJ。嗯,虽然很想去,但要是没人载,我看我还是去不成的了。刚好杰约的时候,我不懂说了什么,然后敏又叫他带我去看医生,给超听到,超指着我和杰开始说故事。他说杰跟我出了几次街之后就要带我去看医生了。What he meant, ha? == 跟customer说又跟Janey说。他还真会吹啊~
今天店里还无端端出现了香蕉。== 超和Yip在那里狂吃。有一段时间有人呆在厕所太久了,Pek Khee就奇怪是谁,我们都怀疑是超,说他吃了金马伦香蕉,很快见效。XD 快放工时还剩几条香蕉,超跟Yip就打算清完它。超只拿一条,说其它的都给Yip。Yip吃不完,问杰要吗,还指着香蕉问杰“你的有酱大条吗?”。真的,语不惊人死不休~ 临关门前,超又不懂从哪里变出一堆黑黑的香蕉。怎么会有酱多香蕉的ha??
遗憾的是,我的白衣不懂弄到什么,有一部分变蓝色了。不懂是marker pen还是印水纸。呜呜呜..我心爱的白衣没了.. T.T
聊天时,我和敏给了杰email,让他在fb里add我们。多一个人在fb里add我,我就怕多一点,怕时间还没到就穿煲。><"
回的时候遇到常来店里的某人,他主动问“放工啦?”。真的意想不到咧.. 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