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June 2010

好塞哦今天.. ='(

好眼睡哦!都因为最近太迟睡了啦。
今天好塞哦!*塞=带塞的塞
第一件事~~有个客人拿回之前的收据来换东西。搞定后敏去找钱给她,我把她的东西装进袋子。过后敏问我“她的resit你有把它删掉吗?”。Shit!! 没有哦。><" 但还好过后那个女人有回来,说那个extension太短了。趁她不注意,敏偷偷的删掉了resit上的欠据。哈
第二件事~~有两个男生来买cable。他拉了四个他那样长的cable出来叫我量。过后他指着另一条说“我要这个,要跟那条一样长的”。结果我误会了,两条都剪了8meter出来。原来他只是要粗的罢了。T.T 娟、敏和Yip都懂,他们都跟我收RM12。wuwuwu.. 但最后我只好把它捆回上去。
第三件事~~Janey叫我找盒子装东西。结果没找到适合的,就把装着新resit簿的盒子拿来用了,resit簿就装进一个很小的盒子。到我几乎pack完整盒东西时,才发觉那是娟的盒子。='(
今天好像一直做错东西那样..呜呜 T.T
小闹剧:
1. 吃了红豆冰肚子痛,结果就像死尸那样把头靠在敏的肩上一下。敏说“你应该靠过去另一边”,站在前面的娟就把我的头推过去杰的肩膀。==
2. 卖布丁的阿姨又来了。我开玩笑叫杰买一盒请完大家吃,结果他说share,就拿了RM2出来,说他出RM2,我们每人出RM1。超知道后又编故事了。==" 超今天一整天还重复说再过几天,有人就会很伤心。...
3. 敏的JJ又来了。原来他现在读着三德的。2pm时...
娟:敏,你的JJ来了咯 =)
我:对咯,三德现在放学了咯 =p
敏:他来我就闪!
他今天果然又来了几次,但穿的是青衣,杰也是。所以杰再三强调“虽然都是青,但style不一样!!”
4. 学试麦克风。超教我跟敏。他把mic递给我时,我对着麦克风“哈o秋”。结果他又说我生番薯了。=p
5. 今天又穿凉鞋去上班。下午得空时我、娟、敏跟杰刚刚好坐在一起聊天一下。敏说明天她也穿凉鞋来,杰就突然说我的脚好小,还说我的尾趾好小,还duk了我的尾趾一下。><" 拜托~有谁的尾趾是很大粒的啊?== 它其实已经很标准了,没像阿妈Tracy的那样发育不良。hohoho XD
敏说她这个礼拜天不去了,因为她妈不给,还骂了她。Haix..干嘛世界上就是有人那么老实?你这样讲,你妈当然会不让你去啊,换作是我,我妈也会骂啦。说谎是不好,但也不用事事都那么诚实吧?广东话这叫“笨实”啊!Haix。算了,家教严的孩子就是比较可怜,比较没那么自由,好像darling那样。原来我比他们幸福。哈哈 =)
娟约我这个拜六晚去disco。虽然很想去看看去玩玩,但大概都不可能吧,因为要是爸妈知道的话一定会ngem我+晚上都没机会出街的+没衣服(娟说要穿裙的,不能穿T shirt的)。
今天娟非礼我!蹲下帮忙Yip收拾东西时,因上衣比较短的关系,自然就露出了一点点的...。娟经过时就在那里划了一下,还说是杰弄的。哼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