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June 2010

好像有点吵的一天

今天阿杰没来,但就多了个新人,叫阿康,拜二那天才interview的(怎么我好像没见到他啊?)。不懂几岁,一下子说22,一下子又忘了今年是2010年,一下子又坚称自己小过我,问他几时生日又不肯说,叫他拿IC出来看又学人家说“IC啊?那边大把”。教了他我第一天来时他们教我的,原来我也有机会教新人。^^ 但他还蛮可怜的哦,才第一天就要搬这个搬那个,搬到他Parkinson了。哈哈
有个阿pak带个小孩来买东西,一共买了20粒RM0.20的LED、10粒RM0.15的LED跟两个9V电池帽,本来还要买transistor的,但因为不懂code而作罢。才六年级的小孩罢了,就要买酱多东西做project了,而且听到那个阿pak说他们之前也买了些小零件了,就是说整个project也已经花了不少钱咯。现在的小孩,学业还真繁重啊。想想,以前我六年级时,这些东西都是透过学校帮我们买的,每个人买的都一样的,不用酱麻烦要自己出去找的。我真幸福啊 !!~
有跟阿娟八一下,聊一聊她晚上的兼职。一晚四个小时,一个小时RM8,卖一桶就赚不懂几块了,还有公积金tim。好像真的能赚好多哦,但也要有熟客才行啦。而且也可能会有些吓到人的事情发生。她说她见过有人被三把巴冷刀砍死,昨晚也有人差点打起架来。><"
今天是4/6/10,第四天了,加上有新人的关系,我就顺理成章变成不是最笨的那个了。hohoho ^^ 所以今天还蛮ok的。=)
还学人家跑去玩新东西一下(对我来说还蛮新的,虽然以前上KH做project也玩过),就是把一粒粒的(没记错应该算是叫capacitor吧)跟一条条的(wire咯),用那支所谓的“枪”跟那个银色的东东“黏”去小喇叭那里。后来看到阿yip(不懂做么每次要叫他的时候都回叫不出,只叫到“阿...”罢了><")弄,就问他“你一分钟能弄几个?”,他说两个。那时盒子里还有15个,我说给你七分半钟的时间,他说不用那么久。后来当他开始弄一个新的的时候,我就看着钟计时。那一个,他用了大概35秒来完成。看到他的动作,真的还蛮快的,这叫熟能生巧吧。=) 可惜自己就..三分钟都不懂能不能完成一个!! Haix..
午餐呢,就因为杰没来,也因为Yip有来(他会驾摩托),所以就由他去打包。他.. ><" 竟然没帮我们打包水,还说我们没说要。他赢.. 吃饭盒,但不懂哪条番薯拿了两个汤匙,害我没汤匙。气死我了!! ><"

放工前不久,不懂谁说还没给饭钱的就要给饭钱了(杰之前是吃晚饭就会立刻跟我们收的,但看来Yip不是)。然后某人叫我记得付,我说“哎呀,没关系啦,就请我们吃嘛,当作是做善事咯”。然后书记碧琪就说“有人要吃霸王餐啊,快点把她的照片贴去门口”,我就很衰样的说“记得选最美的那张哦”。=p 后来给了钱,等他找钱时,他却说“做善事嘛”。za dao.. 抄我对白。
Yip他们关着店时,我、敏和康就在讨论收银机要怎么按的问题。原来我一直都按漏了一个键。wandering是谁教我的那天.. ><" 原来昨天杰说的按法是对的。竟然为了一个键,从昨天吵到今天,从昨天疑惑到今天。><"
总之今天我就好像好吵啦!! 也不是怎样吵,只是说很多罢了。=p
SHIT !!! 现在才突然想到,我把货搬去store room之后找不到地方放,所以就随便丢在某个盒子里,打算过后问阿敏的。怎知她那时刚好serve着customer,然后我就忘了。Shit lo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