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June 2010

=) 的一天

刚回到家吃完饭,就立刻开电脑了。为的是什么?还不是为了那荒废了大半天的fb games咯!! 只可惜那条line慢到~ haix..本来要一次过开完全部games的,但现在就只好一个一个慢慢来咯。 ='(
至于今天认识到什么人,学到什么事嘛..就认识了两个比我小的底迪美眉咯,还有几个aunty uncle.. =p 关于底迪,她们说现在终于有人能让他没声出了。^^ 美眉嘛,原来她是我AMC的学妹。== 至于学到什么呢?其实我也不懂啦..只知道有人进到来就问他要找些什么,他说了,我听了,一是就不懂他要找什么,不然就是不懂他要的我们有吗,再不然就是不懂东西放哪.. 所以就好像问了等于没问。><"
一整天下来,最可怜的莫过于我的指甲了!! 都崩了啦!! 口怜~~ T.T 还有,那两个底迪美眉的指甲,竟然跟我得差不多长!! 厚!!~ =( 至于样子嘛,没关系,还是我最美!! XD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