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June 2010

小酒窝长睫毛~~

今天大部分的时间都很眼睡。直到见到那个杰所谓的纹身友(上次的纹身应该只是画上去的罢了,第二天纹身就不见了),他穿的衣服刚好跟敏的撞色。结果敏就被我们笑了。哈哈哈。他们两个真的是一样的蓝,实在是太衬了。后来从娟那里知道他叫JJ后,我还叫敏叫埋他去唱K,他们可以合唱《小酒窝》。Wakakaka..

杰:他们几衬啊..一样的蓝衣,一样都戴眼镜。刚才他来找超,超叫他叫我找,只是要找一样东西罢了,我就慢慢找给他,他就很不爽的样子,他一定是要敏找啊。
我:他有女朋友吗?
杰:好像有啊..
我:敏,你没望了。
敏:...
杰:娟,那个蓝衣有没有女朋友的喔?
娟:好像没有啊..没有啊。
我:敏,你又有望了。没望便有望了,开心吗?=p
敏:*笑到脸红了*
我:哈哈哈。你脸红了。
敏:我本来笑就会脸红的。
娟:其实还真的蛮衬一下的嘛。
杰:他几岁哦?
我:应该大过她吧..
娟:应该是Form 5吧。
杰:哇!一样咯?一样都是蓝色,一样戴眼镜,也一样18岁.. 敏,可以考虑咧。=)
敏:哼!我以后都不穿蓝衣!我穿黑衣!
我:噢,那就叫那个JJ也穿黑衣吧。
娟:我等下有去Pro Audio(纹身友工作的店)啊。*笑*
我:娟,记得讲噢!明天穿黑衣啊。
上了两次楼..
第一次是跟杰上。本来打算手脚快点把他锁在里面的,但他点我下回楼那盒子,所以迟了,锁不到。
第二次是跟Yip和敏上。这次打算锁Yip的,但一开始把敏也关在里面,结果一个人的力量不敌两个人,所以门还没锁就被他们推开了。让敏出了来后就打算再把Yip关在里面,怎知还是不够大力,过后敏终于帮忙我了。经过一番努力,终于上锁了之后,脑海里突然浮现一个想法“我好像锁不到他的咧..门市从里面锁的,他在里面,我根本就锁不到他啊”。果然,他走出来了。
Haix.. 真笨!如果我一早就想到,那我不是不用被人锁,也不用每次那么费力气去锁人咯(明明就是在为件没结果的事费力气 ==)。>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