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June 2010

开心完了,又要动脑筋了。=)

今天问了敏关于辞职的事。OMG !!~ 竟然要一个月前通知,而我却只打算做一个月,那岂不是interview时就应该辞职了先?Lol.. 照现在的情况来看,也只能再dok一dok桥,两三天后,或下个礼拜才跟他们讲咯。然后再趁这几天时间,想一想些绝世好桥,务必要让我看下去是无辜的,是被逼、很无奈的要离开,而且还要是很临时才知道要离开的。哈哈。这回真的要动动脑筋了。=)
早上有人来collect楼上的纸皮。后来放工前和杰丢纸皮上楼时,楼上真的空很多了。过后我们还跑上三楼看。他说听说那里有蝙蝠,我只看到很多蜘蛛网。== 今天有机会摸到那里的钥匙,还懂要怎么锁了,下次就看谁倒霉被我锁在里面咯。哈哈。下楼后本来还打算锁杰在那里的,因为钥匙在我手上,怎知那个门是没得锁的。== 前功尽弃,浪费我跑下楼的力气。...
11am时跟敏抢刀片。
我:你不要用这把刀片啦。它太利了,等下你又割到手就不要赖我了。
敏:我上次割到手都是因为你啊。如果不是你跟我讲话,我就不会割到啦。
我:(当时心情没很好,所以...)酱我不是不出声咯...
结果过后都只是敏一个人在讲话。我不怎么给反应,也不怎么回应。然后她就问...
“做么你不讲话的?”
“做么你不出声的?”
“做么你不睬我的?”
哈哈哈。终于有人跟我讲这句话了。嘿嘿.. 知道我重要了吧?=p
之前这些问题都是我问人的.. 现在终于轮到我被问了。这证明我变了。我要是想静下来,我是真的能一整天都不说一句话的。=)
刚才就从“讲爽”吃完steamboat回来。冷到~ 一来是因为下雨,不过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吃了太多雪糕。都是因为那个超啦。他无端端走过来kacao我,我就开玩笑叫他bet雪糕给我吃,说我要雪糕拼盘。过后过后我自己去盛雪糕时他三八的过来帮我bet,还bet鬼死那么多,整个碗都装满了,隔壁桌看到都哇我。== 怎知那里没完吃雪糕的小茶匙,他还拿火锅的舀子给我。==" 结果我叫waiter拿了小茶匙给我,舀子留给敏。哈哈哈 XD 笑死我了。一碗满满的雪糕,有一粒巧克力的,一粒vanilla的,一粒yam的,一粒capuccino的,一粒橙色的jim bu lut的(杰说好吃,但我们觉得太甜了。被骗了)。那个死人超还bet到鬼死酱大粒。过后我打赌说一定会在8.30pm前吃完(当时已经是8.15pm了)。虽然真的能在15分钟内吃完,但吃下吃下就开始觉得冷了,整个胃还有双手都开始冷了。然后又开玩笑说我要青色的(因为碗里没青色的,颜色不够美)。结果刚好那时隔壁桌的不懂叫什么名的一个男生bet完他的雪糕回来,我就说超bet的没水准,人家的都圆圆的美美的很pro,他bet的就走完样的,然后他就叫那个男生bet青色的给我。那个男生还真的去bet,不过还好他没bet很多,不然我就死给他看了。
7pm steam到9pm。感觉上我好像吃好多哦。刚好跟老板和他的家人、娟、敏、Yip还有一个叫肖妹的女生同桌,整桌人就只是我、Yip和敏没吃炒饭炒粉,然后自己就在狂吃火锅,好像还吃了蛮多的。原来我是真猪!! 哈哈 XD 蛮开心的,不过不比CNY庆功宴那次酱爽。这次那个老板一直说不要拿酱多,怕吃不完,食物滚得又慢,不像庆功宴那样摆到整桌都是食物。哈哈。过后和敏一起上厕所,结果我发鸡盲没看到锁门的钮,被敏笑,笑我不会锁门。哼!!~谢谢娟载我去载我回到德记。也谢谢敏跟我坐,不然我就会很可怜了,因为大部分的人我都不认识的。也要谢谢老板请客啦。=p
haix.. 再开心也好,还是在懊恼着要怎么辞职。真的要回家好好dok桥了。想到要辞职,好像还几乎三番四次泄露了将会辞职。我真没用,我应该隐藏好来的。加油!! 千万不能露出马脚。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