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June 2010

开始sien了...

虽然昨晚很早睡,大概12am就睡了,但尽早还是很不愿意起身。哈!
敏今天又比我早到,抢先拿桶装水抹东西了。真奸。哈!然后我就跟她一起抹东西,杰迟了点来,所以就吸尘咯。不过他还蛮愿意的,昨天叫他讲“I do”又不讲,但明天应该还会是他吸咯。哈!XD
昨天晚上还在想,他们在那里做了那么久,不sien的咩?对来队去都是那些人,做来做去都是那些事,就算再好聊,也总会有聊完的一天啊。结果今天我就已经这样feel到了。真的真的很sien,尤其是没人说话又没东西做的时候,自己想说些什么,但却想来想去都想不到该说什么。所以大家就静静的坐着.. Haix.. 还好我不会在那里呆很久。还有半个月,半个月后就自由了。^^
可怜的是,今天不小心撞到手指,结果指甲就爆了。第一次爆指甲
他们问15号晚上的不得空,一起去吃steamboat。不懂我去不去到咧?放工后我比较想回家冲凉换衣才去哦,但我好像听到老板说6-9pm。Haix
回到家晚餐时见到桌上又多一套碗跟汤匙,就觉得很奇怪。原来今天是拜五,弟回来了。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