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June 2010

T.T 又断一根了

我又受伤了!
第一次:右手拇指指甲断了流血
第二次:左手无名指被刮伤了
第三次:右手食指磨破皮了
第四次(今天):右手尾指指甲断了一半!
都不懂是我牛,是我粗心,还是这份工的伤害力真的那么强.. 好像每天冲凉都有新伤口在痛酱.. T.T
今天我又好静,中午开始就静了。
静到~我玩Ammeter,玩到dutdut声,Yip跑过来关掉它说浪费电,我静静的看了他一眼。过后心里想想,这也太不像我了吧?再回过头去看他时,他好像有点愣了,所以只好挤一个微笑来化解尴尬。=)
静到~Yip叫我包那台amplifier,我没出声,看着他,他就捧着走说“不要包啊?不要包我找别人包咯..”。
静到~无聊时在手指头上画笑脸,超看到后说我幼稚我也没反应。
静到~敏问我干嘛酱静..
Paiseh啦..我吓到你们了吧?好像跟昨天真的差好远哦!可能今天比较想发呆啦.. =)
今天没什么客人,也没新货到,所以还蛮得空的。得空到我sien,sien到我无聊,无聊到我玩misscall。Misscall了敏之后她又misscall回我,还玩杰tim。当杰说“有人骚扰我”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好好笑哦。哈哈哈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