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June 2010

7/6/10

今天去到店里时好像有点迟了。打卡后想开始抹东西的,但他们都要抹完了。所以,是我迟咯?><"
上个拜四康还没来,拜五杰请假了,拜六放假,今天终于人齐了。
做了些上个星期还没做完的东西,Janey就叫我割东西,又叫我mie东西。另外三只东西就在那里剪stickers。还有一个,说我割到明天才会割完,然后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割,再跟他打赌能在11.30am前割完,顺便wat他如果我赢了,今天午餐时的水算他的。=p 可是.. haix.. 今天的午餐没水,鸡饭的鸡还有血的。><" 然后敏说,如果要买水,下次Yip出去买饭前要跟他说。Haix..我连他几时出去都不懂啊!! huiyo !!
后来弄下弄下,我去弄了别的东西,然后就跟他们一起黏sticker,黏去ha ciu的名片那里。Janey走过来叫我继续mie东西,结果我就这样被她拉走了。><" 然后那三只东西就过来帮忙,把那堆sticker跟垃圾pek在那里,结果就害了我。='( mie下mie下,老细's son,那个所谓的“大杰”走过来说那堆垃圾怎么就pek在那里,讲的时候还要看着我。过分!! 都不关我事,我无辜的啊!! 哼!!~ ><* 小眼睛小鼻子的家伙..
搞定了那堆“垃圾”后就继续mie东西。我们四只东西都在那里。Janey刚好过来看我们做到怎样,看到那个杰mie到那个死鬼样,就说“欣没说不要mie到酱咩?”,“欣没教你怎样mie咩?”。我说有,然后杰就给我shoot了。他问Janey“Janey,你怎样请人的?做么请个ding sam cham回来?”。哈哈哈哈哈!! 笑死我了啦。XD
又mie下mie下,大大的喇叭那里播着蔡依林的《看我72变》。我跟着哼了一下。突然也听到有人在唱。不是站在我前面的敏,因她说她不喜欢蔡依林姣,也不懂她的歌。爱唱歌的杰在十万八千尺酱远,所以就算唱我也听不到。只是那时刚好Yip经过,所以就怀疑是他了。他再经过时我问他,他有点娘的、很理所当然地承认了。但不懂怎么的,就是觉得好笑,可能是看他的样子,没想到他会去唱吧,他平时酱少话的样子。
再mie下mie下,有蚊子叮我,我一巴掌下去,但它死不去。我就把它黏在胶纸中间,给敏做标本。敏就说我有病,还分别跟Yip和杰说要带我去看医生。><" 可是那只蚊子,它的结局是..先被Yip一整盒battery压下去..过后我再去找它时,已经找不到了。它彻底地消失了~ 我想,它一定在想“就算我死了,这个世界上还有千千万万个我”。=p
有了康的加入,杰好像变爽了,因为要搬东西都是叫康去了。可怜的康~~被叫去捆wire过后就不见了,原来他还在捆着。><" 样衰的杰说不用捆到那么美,叫他随便捆,结果他听他说,害他要重新捆过!! 过后杰帮他捆,康无意的陷了他一下,也害他要捆过。抵死。哈哈。可是结果也害埋我。杰叫我帮他拿着,他捆,结果就想再折磨我的手指!! ><" 后来他在叫我时,我说“一定没好东西”,结果原来他叫我听播着的歌,神目与瞳的《宽恕》,说好听。== 捆东西时刚好我们四个都在场,该死的杰竟然说我最老!! wuwu..
5.40pm+我帮忙杰和康拿那些纸皮、纸盒上楼。我刚好拿到那个装过projector screen的那个盒子,长到~~ 上到楼我故意在门口那里撞下撞下,假装进不去,结果给康看到,他们都笑我。='( 哈哈
放工前不久,敏问这个星期谁倒垃圾。结果是康!! 哈哈。然后Yip说,以后女生负责吸尘一天,男生两天。敏拜一,我拜二,杰拜三拜四,康拜五拜六。然后我说我不会,但一个两个就是不信。杰还很衰的说“那以后就你吸完啦,吸到你会为止”。><" Again..过分!! Haix..刚好明天又拜二,就是说我明天不能再酱迟到咯?又要再早一点起身咯?又不能赖床酱久了咯?=(
然后我们还聊了一下天。一早Yip是穿鸭屎青的t-shirt的,但11am左右就变成黄衣了。好奇之下问了他,哪来的衣服,他说回家换的。我半信半疑。过后跟康和敏聊天时,他们都说衣服是从不懂哪里变出来的,总之就是要说他骗我的,还讲他只是骗我。='(
回家前杰帮我们打完卡。他说我的都是红字。就分明是讲我每天迟到z..T.T
今天问了杰的高度,他说180cm。那么看起来180也其实还好啦,没有很高很高。然后还在肥肥高高大大的customer面前开玩笑说Yip矮,怎知那个customer竟然帮他说话,说我说他的兄弟。OMG~ ><"
**有时真的觉得自己还蛮吵的。好,我明天要少说一点。=) 还有,有时真的不很想serve那些黑巧克力。一个字,臭!! ><"不懂是烟味还是体味,总之靠近他们一点点都会想吐!! 还有还有,开单时才发觉,今天原来已经7/6/10了。我还以为是5/6罢了。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