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June 2010

没好气~

好困!! 这一刻真的很困很困!! 或许是因为昨晚2am才睡得关系吧。一进门杰第一句话就是“我的歌咧?”,然后第二个就是敏“你有没有帮我找?”。都不假装关心下我有没有吃早餐的。哈!
一早Janey叫我在新来的invoice簿封面写上“INVOICE”和编号。结果有一本不小心给我写成“INVOIGE”。刚好Yip走过来,未免被他看到再加上我body got shit,我立刻藏起那本东西,结果被他sao到一点点,他以为我在上面乱画,我解释后他就三番四次拿那本东西里看,然后笑。过分!! ><* 哼~
今天好静哦。我很静,因为不想说话。怎知杰也很静。我还听到Pek Khee说今天没怎么听到杰的声音,很不习惯。他真的很大差别一下咯...
平时做东西,我们会一起坐,一起做,讲下话,唱下歌,聊下歌,再send下歌,玩一下.. 有时会“吵架”一下,za他时他都会有冷掉的表情的;但今天,都没有。
今天,我自己一个人坐,一个人做,敏也是,杰也是。
今天,我们没没一起做,没什么讲话,没什么唱歌,没聊到歌,send歌就他们轮流拿了我的手机自己send,没玩,没吵。za他时连表情都没有。
我以为他今早跟我要歌时我只顾着听歌没理他,还说没歌,他生气了呢;放工前问他干嘛酱静,他说很累。
差不多6pm时,几乎人齐了,大家都在处理着一批货,一批从中国运来的货。超就在那里high,还有Janey和PK。因为那批货是从中国运来的,单上面的货物名称怪怪的,什么插手,什么风筒,什么虾笼插手,其实就是speaker的stand之类的,还有中国的报纸,然后他们三个就在那里high了。Yip和敏就边听边笑,杰好像没什么反应跟表情,娟还在忙着serve customers,而我就..好笑的时候就笑一下,然后就立刻觉得其实也没什么好笑的,笑意也突然没了,笑容就立刻消失了。==
其实今天还真的真的蛮sien的。不是没东西做没客人那种sien,是有东西做,但就觉得“我干嘛要做这些啊?”。所以几乎一整天都绷着一张脸,偶尔才挤出一丝笑容,然后很快又换成了张没表情的脸。早上敏不懂跟我说了什么,她本来是想跟我玩的,但我都没给什么反应和表情她,结果她说“你做么不给反应我?”(这句话通常都是我说的)。过后有个客人要找插电话线的socket,拿了给他,但他硬要说是要有wire的。其实wire本来就是他家里原本的那条,不管我怎么说他就说是有wire的,还有螺丝的。当时我突然很想XX他,敏还以为我是因为他酱而生气,其实我今天本来就没什么好气。我今天是怎么啦?
左手无名指关节那里今早不懂怎么擦伤了,结果每碰到一次就痛一次,每洗一次手也痛一次。T.T 还要拿布抹那堆中国货,肮脏到屁那样(说是新货都没人信),结果现在伤口好像肿肿底了。那堆中国货,害到我之前爆了20%的指甲现在列了80%,也害我们全部人迟放工。==
中午时有跟敏透露我会离开,所以她懂我的秘密了。她告诉我说Yip这个月尾或下个月尾好像要走了,所以才请人的。要是我们都要走了(她说她也想走),那就惨了。我需要一个绝世好桥!! 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