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June 2010

康,你怎么没来?

今天特别早到,因为轮到我吸尘,迟了有客人的话就会很麻烦。以为我会早过谁的,怎知去到就已经看到杰、超、敏了,原来我也没怎么早到。><" 扭扭捏捏了一下,结果还是要吸。第一次碰吸尘机,真鱼~而且热到~ 我的汗就像下雨!! 结果就随随便便吸了一下就算了。要是早知道今天是我吸尘,昨天就真不应该把酱多碎碎的垃圾全吹去地上的。Haix..
9am过了,康还没出现。然后有人说他不会来了。他辞职不干了吗?还是他只是病了?书记Pek Khee说他因为杰所以不想来了,说他常唱歌唱到人家都不要来了。然后大家就说下次可能连Pek Khee也不要来了,因为杰常对着她唱歌。哈哈。其实有时真的会觉得康不想干了,因为上个拜五她第一天上班就要搬东搬西,累到他屁那样;然后再到昨天拜一,因拜六假期所以拜一来很多货,所以就很多东西做,所以他又再次累到~~ 可能他怕了吧。=) 只可惜他今天没来,今天我们得空到sien !!~ 哈哈
今天说少话了,可能因为康没来,杰又一副死样子说很眼睡,跟敏说话她又不给反应我,说到太没瘾了,就干脆不说了。=X 跟敏说4pm-5pm我不讲话,所以除了正经事,我就真的没讲话。5pm+时,可能因为闭嘴闭上瘾了,所以也没讲话。刚好今天的那段时间没什么客人,所以就在那里你看我我看你。== 这就是说我吵的后果!! =p
康没来,我们就惨了。本来这个星期是他负责倒垃圾的,现在就突然间轮到我了。><" 康康你快回来吧!! 我不要每星期吸尘两天啊!! =p 还有,康没来,死人杰就要我帮忙拿废纸盒上楼。其实他一个人是拿得完的,夹一些在腋下不就可以了吗?XD 还要点我去帮他拿.. == 上到去黑漆漆的,我们没开灯,丢下了就走。那条友丢快快,然后快快关门,把我关在里面。过后我下楼后用脚顶着铁门不让他出来,可惜我不够他大力.. 算了!! 哼~ 他下次要是在点名要我上去,我一定会要他好看,让他知道什么叫鬼屋!! Hahaha !! Wakakaka !! Nyek nyek nyek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