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June 2010

K的雨天

今天虽然不用上班,但还是要早起,因为约了人。
Yeah!!~ 终于能去唱K lu~
今天的行程就是11am到Parade先meet了敏,逛了一下,等埋杰,一起等May来接我们去JJ。在她车上,听的都是蔡依林《花蝴蝶》那张专辑的歌,看来她是粉丝哦。12pm准时抵达,Yip找parking找了好久,所以有点迟到。在Kbox前面“企街”了几个字,在柜台那里看到那天来过店里的男生,那天杰说他是Parade那间Kbox的manager。
第一次拿package,12.30pm唱到3.45pm。店里的常客肥佬有来客串了两首歌,张智成的《快乐》和李玖哲的《我会好好过》,然后又不懂几时消失了。=p Yip呢,身为周董粉丝,选了《夜的第七章》和新歌《超人不会飞》,但太快了rap不到,还好新歌《说了再见》都ok,但就只有我跟他会唱。哈!Solo最多的是三家姐May,不懂是她选的大家都不会还是什么。敏唱很少,有时让她拿mic她也只是把它握在手里,用嘴小小声唱。Hmm..要鼓励她多点了。=) 至于杰呢,一开始有少少出乎我意料,本来我以为他会是一直唱一直长,唱不停的人,怎知一开始时递mic给他他都不要。过后唱房祖名的《假动作》时,他突然一个人high,站起身脱掉鞋子站在沙发上大喊大唱,还好他的袜子没很臭,没把我熏死。哈!他solo《法克这个人》(因没人会唱),结果被May说他唱粗口歌,歌词是“法克U ... 法克U ... 法克U ... 法克 法克 法克...”。哈哈哈 XD
过后4pm时坐Yip的车回Parade。下大雨,他的车又停在天台,结果他就冒雨去拿车载我们了。他驾车还蛮屌的。*like* ^^ 过后就去吃sushi,好久没吃了,好好吃哦。我就这样吃了RM26.45!! 还不小心被芥末呛到。='( 眼湿湿了。杰点了三盘同样的寿司,结果吃不完。哈!再好吃也不用点那么多吧?==" 笨蛋!哈!
在Parade遇到Pro Audio的人。一开始见到他们时我们还在sushi着,见到他们走向门口的方向,以为他们要回了。过后逛着逛着,敏回了,就只剩我跟杰时,很不好彩的正面遇到他们,还被他们horr,说出街怎么没约他们。Shit咯,怕明天... Haix..
要回家时,我本来要等杰回了才call我爸来接我的,怎知他又要等我回了先。结果等来等去,就不懂怎样的等了好久一下。最后我还是先打回家了。等妈来时,我就开始眼睡了。Haix..都是我不好啦,sushi太久了,害到他没巴士回家,下大雨又天黑了,很难搭得到德士。庆幸8pm sms他时他已经到家了,真不希望明天上班没见到他就因为他还没回到家。Muahahaha XD
P/s:Yip唱K时一直抱着的外套,原来不是jacket来的。他过后穿上它时,就好像十七、八岁的小男生哦。
P/s:意外遇见波波。原来她有回来,下次约她先。^^
P/s:被人hor时看到关二哥。很惊讶!因为他好像在当清洁工!
P/s:很开心,唱了《说了再见》、《陀飞轮》、《爱不单行》。难得我会。哈!可惜《宽恕》需要练练了,也可惜找不到《三个字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