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June 2010

杰语不惊人死不休

中午时分下雨,所以Yip没出去买吃的,杰负责打电话order过后再去拿。因为人太多、饭太多、水也太多,他一个人拿不完,所以我就跟他一起去了。第一次学人家送外卖,还蛮不错一下的,因为没太阳,不怕晒黑黑。哈!但惟一不好的就是,今天穿喇叭牛仔裤+凉鞋,裤子太长,裤脚都湿了。='( 结果吃完饭我叫杰帮我用吹风筒吹干它,他还真的吹咧,还吹埋他的鞋子(他的鞋子好像也是被我弄湿的 =p)。
今天敏很怕我们三个,因为她礼拜天不去了,而我们就一直一直叫她去。哈哈。为了让她去,我还叫她编故事骗她老妈。我真坏!哈!XD 希望她能去啦,不然到时就少了一个认识的人了,玩也没那么开心了。
放工前不久,不懂杰是玩o耶还是口快,竟然讲了一大堆让我只能笑的话,害他们都以为我是真的跟他有路。
1. 明明是讲着敏跟JJ的,被敏车一车,扯到我们身上时,他竟然说“我们本来就在一起了啊”。
2. 过后娟wat说我们每晚都sms煲电话粥,他又说“How u know?”。
3. 之后他们说我们出去拿饭拿很久,问我们干了什么,他说什么撑台脚和鸳鸯戏水。
4. 我要上厕所时Pek Khee叫我快点,说她也要上,我说“没关系的啦..你有垃圾桶”。厕所回来后,敏告诉我..
Pek Khee:他们真的很衬啊~ (应该是因为垃圾桶那句话)
杰:当然啦。我们天生一对。
“walao eh !!~” -- 这是我听后的第一句话,也是惟一一句能说得出口的话。=="
5. Janey开玩笑说要炒我,叫我做埋这个月就走,说他迟点就见不到我了,他又说“不做埋不做啦。我又不是不知道她住哪里”。
6. 然后Janey又分别叫我们不要去,当她看着我时,他说“她会去的。我说一她不会说二”。
前前天不见了的限量版,今天终于回到我的身边了。^^ *限量版=UMP Minds 2009的原子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