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June 2010

我没脸红!!~

今天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整理昨天那堆中国货。抹干净,算一算,排好来,拿来卖,其余的就收回进仓库。肮脏到~就像风尘仆仆从沙哈拉沙漠赶来那样,有沙色的粉;有些就像埋葬在Pirates of the Carribean里的海底几百年了再挖回出来那样,有“紫菜”的。zadao~ 水都不懂换了几桶!拿着那块布,不懂抹了多久,只知道越抹越冷罢了。还有,之前断剩20%的指甲也因为那块黑黑的抹布,断剩5%罢了,我干脆把它mie掉它。过后碰到东西,就变得特别容易受到伤害、特别痛了。
因为那堆中国货,我又被欺负了。都怪那些长有紫菜的纸盒!! 我跟敏推来推去,我叫她丢,她叫我丢。吵来吵去时,刚好杰讲了一句match到我们状况的话(其实那时他是在跟娟讲话),我就立刻说“Nah..他都讲...啊”。敏就dat了一句过来,害死了我。她对着杰大声说“我知道你在帮女朋友讲话”,结果大家都听到了,然后就说我们有路了...
超:都说他们ada jalan的啦。不是小路,不是Jalan Pasir Puteh,是jalan besar,Jalan Kampar..
娟:真是讲他们没东西都没人信啊!
Janey和PK也在一旁附和、在一旁笑。== 娟还讲我脸红了。=="
要收货进仓库时...
Janey:你就随便找个地方放吧。只要下次需要时你找得回出来就可以了。
听到这句话,心里在想,下次需要时我应该不在了吧。还有点愧疚自己还在说谎.. Sorry Janey~
中午时有个aunty客人(她是第二个提到我指甲的客人了。之前那个说小心弄断我那么美的指甲)说“哇!!小姐,你的指甲好长哦”,说她年轻时也可以,但现在不能了,要做家务。
“安娣,你是在兜个圈shoot我说我没做家务吗?”
“指甲,你要是有心要留就会留到的。”
“做家务,只要小心一点就可以了嘛。”
今天还无端端有个cake。Hmm..好吃下!! 虽然不是Secret Recipe的。=) 娟bet了放在tissue上给我,结果我还去拿叉来吃,搞到她和敏都==我,说我“师爷”。哈!
放工前不久,杰他们拿那些废纸盒上楼,杰、敏和娟,因为今天的纸盒实在是太多了,本来都是装那堆中国货的。结果他们下来后...
敏+娟:“下次如果他叫你上去,你千万不要上啊”
敏:“他把我们锁在里面啦”
敏:“娟,下次我们带多一个锁上去锁他咯?”
她们是第一次被关在上面吗?应该不止吧?
哈哈。这种情况不会再发生在我身上了,因为经过上次,我已经懂那扇门是怎么锁的了。哈!那时杰教我了,我那时已经决定要用他教我的来把他关在里面。嘿嘿嘿 XD

2 comments:

  1. if u dun1 ppl say u n him ada jalan...u tell them,"dun simply say a...if let my darling noe,i cham d la..."

    ReplyDelete
  2. good wo.. y i din think dou d leh? 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