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June 2010

10/6/10

今早真辛苦,几乎都起不来。不是因为生病,只是累到不想起来了,连set好了的alarm也没听到。不过还好没迟到。=) 但不懂是不是早餐猪肠粉的关系,早上时肚子就是有点痛。加上不够睡很累,所以就整条死鱼那样。><"
又是sien的一天。无聊时就问了敏、杰、超和Yip那个关于猩猩流鼻血的IQ问题,结果搞到一个两个无言。哈哈 XD
早上要叫娟时又不小心叫错Janey了,上次已经试过一次了,今天又一次。><" 还要全部人都听到那种。haix.. 然后我就叫她改个英文名,比较容易叫的。Janey就说叫堕lin吧,然后不懂谁又说Pauline。最后杰就被叫Richard了。超知道后一直在亏他叫Richard,说他叫Richard后就变醒目了,没那么Richard了。哈哈
后来跟敏一起帮超包大大粒的battery。他们一人一卷胶纸,我就望下周围哪里还有胶纸给我用。结果就被超说“才不见那么一下下罢了嘛,那么快就想念他了哦?”。过后Janey叫我包power supply的那块重重的东西。因为不可能给那么笨把那么重的一块东西搬进store room,拿塑料袋量了再搬回出来包的嘛。所以我就玩玩下的用手比了一下那块东西的size,在定着形走去store room。结果被超看到,还笑了我一天,讲埋给Yip听,还说如果这样量东西都行得通,做尺卖尺的都不用干了。过后包LED时Yip跟超在那里学我用手去量该用多大的塑料袋,分明就是取笑我。=( 不过听超讲话还蛮enjoy的,他的话都很有笑点,就算有时有点粗,但还是很好笑。XD
敏又不小心弄伤手了,她又赖我克着她了。说我每次在她旁边,她都会受伤的,今天两次昨天一次。
Serve着某个customer时,杰叫我过去讲悄悄话,原来他要说那个customer的项链很美。不过想想,也很久很久没人这样跟我讲悄悄话了。上一次是几时、跟谁,都不记得了。过后还见到form 4 form 5时的physics老师,肠仔。要不是敏说,我都认不出他呢。只是,Yip serve着他,我也没过去打招呼。听到他讲话,还是一样有一点点口吃的,突然有点怀念以前的日子,虽然他的课我都是选择性听的(有趣的就听,关于课本的就没听。哈哈)。问敏,他像TVB演员夏雨吗,她说不像。本来还想问杰的,但后来不知怎的就没问到。haix..
下午都想“吐”了。收音机一直在播By2的《爱上你》跟周杰伦的《超人不会飞》,还有陈奕迅的《一丝不挂》。一天播几十次,几天播几百次,听都听到像吐了。杰也是,Yip就叫他去投诉。哈!
后来Yip跟杰搬纸皮上楼,我也去帮忙一下。因为我拿的是一个个小盒子,所以上到去就一个个丢给杰,Yip看到,也一整个大盒子飞过去。哈哈。过后我快快离开,想把杰关在里面。怎知挡着门时不够他大力,被门敲到头。呜呜.. T.T 还好没人懂,不然又要被笑了。哈
倒垃圾时臭到屁那样,应该是昨天我倒垃圾后,超跟Yip吃的香蕉累事。不行,下个星期要报仇先,不能只是我要倒酱臭的垃圾的。=p
康不会来了,所以明天谁洗尘呢?敏跟我都不想吸,杰说他吸到很爽,我们就叫他吸四天。哈!敏说明天她要最早到,抢先装水抹东西。杰又说他会最早到。惨了,我通常都很迟到的。然后我就说,迟了会有customer,会很麻烦,所以最早到的就吸尘。然后大家又说要斗迟来了。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