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 June 2010

大头虾

Arrgh !! 今天好大头虾啊!!
临走前很临时的拿了我放在冰箱里的pudding,其实那时已锁了后面门的,但我不想浪费它,就叫人帮我开门。Paiseh啦.. 拿了后就一支箭那样冲出前门,然后又突然打break,因突然想起忘了打卡。进回去打卡后冲回出门,又差点撞到人家。
回到家吃完饭吃pudding。过后洗碗时又突然想起我还忘了带一样东西回家!! 就是我的水瓶!! ><"
今天又认识了一个人,原来前两天他病了没来。听说大我一岁,叫阿yip。干嘛在这样的环境下,每个人都是叫“阿什么”“阿什么”的?== 听说阿yip在这里已经两三年了,感觉上他懂得东西好多哦。^^
还有,原来那个底迪跟美眉都有Kbox card的!!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有点逊哦!! 不过没关系,下次唱K只要dat他们随便一个的名字出来就可以了。^^
午餐前杰负责去打包饭盒,问我们要吃什么喝什么。那时刚好播着任贤齐的《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》,他问到一半就跟着唱“有时候你很调皮!!”,还要用手指指着我。><"
还有,有时把阿杰跟Carmun扯在一起,她会有点激动!! 她说她表姐说她喜欢他,真是被她表姐气死了。过后我有取笑她一下下,她的反应还真大咧。这就叫body got shit喇。=p
明天阿杰会没来,因他姐结婚。所以就只剩下我、Carmun跟阿娟吧。>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