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June 2010

怎么总爱wat我?==

昨天问了杰跟Yip去唱K之后,今天又有提起,问是不是真的会去。希望这次真的去得成啦,不然过后应该就没机会了吧。=)
敏跟杰,两个变态的!! 竟然写了张list,叫我帮他们download歌,明天就要。我说一首RM1.00,所以敏RM3.00,杰RM12.00。哈哈。如果真的能靠这样赚钱那该有多好啊。=p
不懂从几时开始,他们总爱说我跟杰“有o野”。明明已开始时说他对Pek Khee唱情歌,也说他是老板的未来女婿的嘛..干吗现在扯到我这里来了..都多得那个死人超啦!== 奇怪,怎么不说杰跟敏?不说敏跟Yip的?==
我搞定了某些东西,在自己赞自己时...
敏:== 做么你讲话酱像杰的?做了东西就自己赞自己。
娟:你是不是吃了杰的口水?
他上螺丝时螺丝掉了,我和他一起蹲下来找...
超:他们咧?走咯,去抓奸咯!
他把饭让了给人家,自己再出去打包,顺便帮我们买埋水...
超:阿欣一讲要喝水,他就立刻跑出去买啦。
Janey(很认真地问我):真的啊?怎样z?
我:现在吃饭时间,我不接受访问。
Pek Khee:很饱啊!吃不下了。
超:我想吐啊!
昨晚在娟车里时,她问要去玩吗,说他们每个月都会去玩的,比如说拜六放工后没回家就直接驾车上云顶,住一晚然后到礼拜天晚上才回。想想,真的好像好爽好好玩哦!! 要是他们能在这两个礼拜内去,我想我也会跟吧。=) 朋友奸妃那里也说这个月内会organise一个trip去玩的,但不懂怎的,就是觉得去不成,因为六月好像快过完了。哈
还有,昨晚同桌,老板的两个女儿当中,那个小小粒的黑衣女生,原来是杰以前的同学!原来她已经17岁了。原来..Haix..真没想到..我还以为她四年级,十岁罢了。== 难怪阿妈总被人家以为她只有13岁啦。原来大家都是因为高度的关系。哈!
我还发觉敏今天说了很多次同样的话..
“娟/杰,你带她去看医生啦”(很想死的样子) =p
“你今天吃了药没?” “她今天没吃药啊”
“我好想打你啊”
“我支笔啊...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