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June 2010

倒数三天

Hmm..敏今天终于说她能去了。好开心哦!^^ Muackx.. 但最后最后,还是不是在Parade KBox唱。所以敏也一直很担心到时在JJ会被熟人遇到。
今天娟说我跟杰的事,Pro Audio那里的人都知道了。她还说迟点整条街的人都会知道(因为老板在这条街有三间店),现在还剩T&M那里还没知道罢了。虽然我觉得还好、没什么,但这也太难以相信了吧?别间店的又不认识我.. 不行,临走前我要分一杯羹给敏。Wakakakaka.. JJ~俊杰~ Muahahaha XD
说到敏,今天JJ来拿东西,敏还真的闪的咧。过后我们三个在谈天,看到JJ在把养燕子的喇叭装进盒子里,我跟敏说“过去帮忙啦”,然后我就走过去帮忙他装,结果敏就是不过来。有必要这样避绯闻吗?而且那都只是大家在开玩笑罢了嘛。
就好像我跟杰那样,自然就好啦。有就是有,没有就是没有,这样避“绯闻”不会很假、很做作吗?况且那也只是玩笑而已,不玩,哪来的笑啊?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