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June 2010

完了~ =)

今天last day了,所以要再请人。午餐后就有人来面试了。是三家姐May的旧同学,是来自AMC的tom。结果就...
Yip:欣,你不要走啦。看到她之后我真的希望你不要走啊。生番薯好过Tom。
我;好啊。今天跟昨天的午餐算你的。
Yip:好啊。
我:还有那些歌词。总共两张,一张五块,四页,一页十块!
Yip:好啊。
结果那个女的,很快就出来了。他们都说应该不会请她,因为她的打扮,说她的头发染成那样是不会请的。我就问回他们“你们也是咯”,Yip说他是过后才染的,杰就说“那我岂不是例外了?”。到目前为止,整间店好像只剩我是黑发的罢了咯(老板不算 =p)。
出粮了,是给cash的。一叠钞票握在手里的感觉,嗯..不错!^^ 以前给支票或银行过数的是感觉不到的。^^ 杰期待出粮期待了一天,终于给他盼到了。他一出来,我就叫他立刻去买衣服了(吵买衣服吵了好几天了)。
一早去到杰就追问歌词了,想骗他我print不到,是靠抄的,结果他却关都不关心一下我,只在乎他的歌词。过份!然后我就拿了一开始print时,printer出问题而拿来试print又试print的纸张,整张纸满满的都是歌词。横的直的,重叠又重叠的印在同样的纸上。结果他跟敏看到后就“哇...哇...哇...”。哈哈哈。过后用那两张歌词来骗Yip,他也是“哇..点睇啊?”。我硬说看到的,只要细心一点就会看到的了。结果他就默默把歌词收好,说回家后再抄过。那一刻真的很想把好的歌词拿出来,说是玩他的,但最后还是忍下来了,决定放工前才给他。哈哈哈 XD
早上包了一台amplifier。11am+时超就问我那台东西去了哪。我明明就把它摆进玻璃橱了,吵了一阵子,大家都跑去玻璃橱那里看。结果它真的没在哪里。然后他们都嚷嚷说要扣薪水了。还是敏好,她问超“哪架东西你刚才不是卖了咩?”。
放工前一秒突然发觉“OMG!!~ 我的指甲呢?”。呜呜..我右手中指留了很长的指甲不懂几时断了不见了。T.T 结果就只好跟他们说“帮我找指甲~”,“杰明天吸尘是吗?小心点啊,不要把它吸进吸尘机里面啊!”。呜呜..我的指甲,已经断第三根了。而且这次还要客死异乡,真可怜.. ='(
P/s:原来三家姐大我三年。
P/s:今天有份建“魔术箱”。><"到~ 过后只感觉到手皮厚了。难怪男生的手皮都很粗啦。哈
P/s:没有太多的难过和不舍,只是敏说我很衰。
P/s:庆幸没人发觉那支消失了的手电筒。呼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