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June 2010

倒数两天

今天被老板叫进去了。我还以为能出粮了呢,怎知他只是要我考虑清楚。出来之后一个两个都问我怎么回事。=="
不懂从那里跑来一张Lost World of Tambun的地图。结果杰就拿着它一直看一直看,还说了一大堆让大家没力的弱智话。什么老虎什么青蛙跳出来咬人,什么什么火车没有火车轨能要怎么走,我跟敏听到都快冷死了。最后敏说“你老师没告诉过你,老虎是被关在笼子里的吗?”。哈哈哈。笑死我了。
Hmm...好快就要跟他们说掰掰了。=)
P/s:杰还以为我做到10号。Yip问他“你打算要怎样跟你女朋友farewell啊?”,他说“还有排啦”。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