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June 2010

死阿pak

今天穿凉鞋去上班,结果..我的脚上裂痕累累了。先是被杰踩了一次,再被敏踩多一次,还好几次刮到桌脚。之前曾经不小心踩过娟的脚两次,这两次就当是杰和敏帮娟报仇吧。

下午店里来了一个死阿pak(杰叫的 =p),娟在我旁边serve他。他要的东西没货了,他就说“做么会酱的?”,然后就把手里的东西摔在桌上。过后买别的东西时还yim yim jim jim。这是什么态度啊?他以为他是谁,他只不过是一个死老o野罢了。一个老头子酱的态度,不怕出街得罪人被打死哦?我还听到他说Yip乳臭未干,跟Janey说自己不是没钱,身上有几百块,银行里面还有大把。真过分!! 听到都火,难怪被叫“死阿pak”。(他是我在这里见过的第二个讲话很串的客人。之前那个,跟在他身边准备serve他,他就会很串很串的问“做咩?”,搞到我跟敏都很不爽!!)
也看到另外一个阿pak,驾着摩托到处卖炒粉和料的。一把年纪了,还酱努力干活,自己一个人骑着摩托趴趴走到处兜售,日晒雨淋,再不然就是要看天做人,累了一整天也未必能赚到几十块。看到他离去的背影,真的有点觉得他很可怜。但杰就不一样,一看到他的摩托停在店门前,就被吸引了立刻跑出去买了盒炒米粉。敏看到也买了些料来吃。
今天我学玩beh塑料袋。刚好某一刻,我跟敏一起在beh一个塑料袋,那个老细的儿子看到就说“一个袋子要两个人beh哦?酱难beh咩?”。过后杰问“刚才他骂你啊?”。然后我们就开始聊那些很样衰的人了。一个是老细的儿子,一个是左手手背纹了条龙、我觉得有点娘娘底的男生,还有一个叫ah bi的,全部都是pro audio的人。听说那间店的人都好串!! 老板的儿子,我见识过两次了。不过没关系,我很快就要跟他说掰掰了。=)
过后我们还聊做过什么工。杰很可怜,曾经做过薪水低到我都不相信的工,也遇过不好的老板(Parade Zom的老板。boycott那间店是对的。哈),所以对他来说,现在这份工,薪水已经比他之前之前的高很多了。Yip就做过蛮多工一下的,什么白钢之类的都做了三年。敏也做过了好几份工。算起来,好像只有我做过最少也最短时间的工咯。哈
早上帮忙超装插头时,他又三八了,说我跟杰一早来到就耍花枪了(我打完卡后不让他打 =p)。然后就说我生番薯。他以为我18岁,结果杰告诉他我21了,他就说“哈?杰17岁生番薯就说z,你21了还酱生番薯的?”,还拿Yip来跟我比,说“Yip才大你两岁,你看人家几成熟,都熟到要烂了”。过后还说我幼稚。haix..
Beh着塑料袋时,三八超丢了一个小盒子过来,说是杰昨晚在pasar malam买来送我的礼物,娟跟敏都说是。真想不到敏也站在超那边。过后杰找那个小盒子,他打开了,里面是一个胸针来的,紫色的、马来风味的胸针,但就有几粒水钻脱落了。他说是捡回来的,很美,打算带回家再镶回些钻上去。
今天是娟倒霉的一天。一早隐形眼镜就在眼里裂掉了,半片拿了出来,半片拿不出来。过后受不了回家换了眼镜出来,不久眼镜的螺丝松了,要自己调回。中午不懂又怎样弄伤手。下午还被那个死阿pak丢东西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