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June 2010

艺术细胞 ^^

呜呜呜..今天太牛了,结果受伤了。T.T 早上老细要40张硬纸皮,我帮忙割,结果太牛了,手指皮都磨破了。T.T 再一次,洗一次手就痛一次。等下都不懂要怎么冲凉。><" 干嘛在这里工作,好像每天都会受伤酱的?==
早上跟Janey说我要辞职了,说因家庭因素,不想爸妈整天吵架所以就辞职咯。不懂她会不会觉得我是在掰的呢?哈哈。总之说完了之后就真的很想
笑,但又笑得有些勉强。杰有跑过来偷听,他只听到我好像不要做了。敏就听到我要去舅舅那里做,过后一直追问我是用什么理由的,说要参考。哈
中午跟杰抢饭盒。还好我赢了。^^ 后来他跟我要了一块鸡肉(每盒饭的菜都不一样,其实我也是因为那鸡肉才选那盒饭的),起初我不给,但看到他好像很可怜酱,就给他一块咯。然后敏就帮我宣传,搞到娟跟Janey都懂。过后敏把她的鸡给完杰,竟然都没人看到!我叫娟看,她竟然没说什么。怎么讲不公平啊?一块鸡就全部人都在吵,一盘鸡就没人出声。==
Janey开玩笑说我就要辞职了,所以就要出发处罚我,罚我抄信的地址,其实是因为我的字美。^^ 结果杰不甘心,自己写了一封。Sample那封是Yip的女友以前写的。所以大家你说你的好看,我说我的好看。问娟跟敏,她们都...。Haix。问Janey,她选了杰的那封,我就直接叫她叫杰写算了。哈!过后我叫敏写了一封,Janey看到她的字竟然在我面前lau gei。za dao咯。哈哈。真的人老心不老。=p
今天无聊时敏在张纸上写我的名字,由于有很丑一下,我不甘心,就写到她的名字丑丑。我把她的姓“画”出来,结果她说那根本就不像一个字。
结果我们拿去问每一个人..
娟:... (她今天一直都觉得睬我是o徒气的)
杰:看不懂。什么字哦?(过后她们说“待你女朋友去看医生啦”)我没有酱的野蛮女友。
Janey:(沉默)
Yip:我是香蕉人来的喔。曾志伟的曾咯..
Pek Khee:曾经的曾咯。你们以为我不识字啊?
超:#%^@%#%$*(先讲了一堆废话 ==)曾咯..
Nah.. 三比三。谁说那不是字的?谁说没人看得懂?哈哈 XD 其实也蛮cute的嘛..hehe。佩服自己的艺术天分。^^
今天肥佬又来买东西,Yip竟然叫埋他这个礼拜去唱K。Shit咯!== 还听到他说有大家姐清和三家姐May。三个三个我都不认识的。><" 万一到时真的...,我就跟敏自己去开多一间房。=p

2 comments:

  1. 酱的谎言你都可以掰?厉害咯!可是为什么咒自己的爸妈吵架啊?=.=

    ReplyDelete
  2. meh.. i said coz mum wan me go uncle thr work bt dad said now do dak hou dei dei jau continue do ma.. if not u wan me how say z? i think ng dou jo. somemore not good to curse them sick ba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