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June 2010

倒数一天

今天Janey问我关于不做了的事。聊了一下,杰跟Yip就突然出现在旁边,听我们讲话。吓死我了。好怕会穿煲哦!没多说我就走开了。过后就开始觉得自己可以拿影后了。Hohoho ^^
中午那个雪糕男生Eddie来拿东西。刚好不懂谁先开始了某个话题,接着就...
超:文冬的男生好啊,靓仔啊。*拍拍杰的肩膀* *笑*
Eddie:文冬的那里好?文冬隔壁,万里望的才好啊。*笑*
杰:万里望?万里望的mung眼的喔..
Yip:大家不要吵。哪里都不靓仔,上进花园的最靓仔。*笑*
杰:上进花园?在哪里喔?
我:都说是花园咯。就是花园那里咯。有草地,有花树的地方。=p
下午翠翠很衰,特地打电话来说她在唱K。不行!我也要去唱!Darling,去K咯。=)
开始有点懒散了,因为是倒数一天的关系。所以当Yip教他们东西时我都没有去听。Haix
还有,今天遇到一个很不诚实的客人,加上我的粗心和心地太好,让他带走了一个手电筒的sample。到我发觉,要追出去时,他已经跑很远了。呜呜~都是我太粗心了。不过还好,这件事好像还没被任何人发觉。
今天的店里还一度来了一个O型嘴的人,他就是那个我多年前就已经在小云顶遇见的那个人,那个问人要钱的人。他今天进来店里,也是向人要钱的。重新遇见他,第一个闪过脑海的画面就是“他很面善”,接着就是“他..是小云顶的那个吧?”。然后就是“我扮过他!我扮过他讲话!哈哈哈”。我中四时扮过他讲话和走路来取笑他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