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June 2010

杰 = 垃圾桶 XD

昨天以为杰他们有去唱K。今天一问,原来他们都没去,因为我们没去。哈哈。=p 不过没关系啦,一定还有机会的。在这一个月内,我要创造机会!! XD
问了敏关于请假的事,她说要一个星期前填form放去杰的“未来岳父”桌子的哦。那我不是要plan好好来?嗯..要几时gai gai好呢?=p 过后还从敏那里得知,原来9am开门,我们8.50am前就要到的。难怪我每次去到打卡都是红字啦.. ><"
上午肥佬又来买东西,但我突然觉得他很==,有点反感,所以他讲了一大堆,我都没给什么反应他,只剩下敏跟他讲两句。结果他今天只出现一次罢了。哈哈。希望他下次来别只是找我买东西啦,我觉得我好懒理他哦。我好衰哦.. =p
今天Yip帮我打包了金香鸡饭,一个两个都说很香。吃完后袋子里还剩少少洋葱和酱汁(杰所谓的精华 ==),结果杰说我浪费,他要。结果就给他了。这好像还是第一次有人吃我的口水咧(家人例外)。垃圾桶就是垃圾桶。敏的烧汁鸡的洋葱也丢完了,要不然也肯定会被他吃埋!! 只是他说他不吃垃圾桶里的东西,所以就放弃了。嗯,下次丢去垃圾桶旁边,那他要拣回来吃的话也应该不会抗拒了吧? XD
明晚应该会跟同事去steamboat吧。不过shit咯,我不懂那间东西在哪里,要怎么叫老豆载我回啊?><"
今天又有耳朵问题,听错东西了。Jagung变“炸糕”,之前就projector变butt仔糕,还有一次,但我忘了。我到底是怎么啦?>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