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February 2012

杂菜饭+ABC + Steamboat


今天Betty约出去吃早餐,难得..
大家很久都没一起吃过早餐了!haha
可是结果却是去吃午餐杂菜饭+饭后甜品ABC.. XD
在杂菜饭那里见到很多认识的,HowYee跟JeeJian、KokWah跟QingFu、Edwin那gang、XianFu跟SiangVen+两个女生..
ABC那里又见到WeiHow、Khim、Herbert那gang、某些不认识的juniors..
Shit!! 给Herbert看到我绑牙!!!! ><"
坐那么远,我还可以听到他讲那两个字!! 大声到~ ><"
还看到一个好像看过的人,觉得他是UMPian,但朋友都没见过他.. lol

P/s:六个人一辆车哦~ Haha
P/s:怀疑XX怕狗!Hahahahaha XD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XX说他昨天吃steamboat,tomyam酱放太多,结果好几个人都lao sai.. Hahahahaha
我们今天也吃了,也是tomyam
但愿不会有相同的命运,虽然都是狮子座 hahaha XD

刚才跟Chui、Verity、ChewSeng、Bunny、Susan、SiewTien、Nelton、Edwin、ChowHuiMin一起steamboat
其实跟这一gang都没有很熟,有些甚至不认识 ><"
但我还是很“勇敢”的去了 Haha

CHM原来是Ipoh Mali.. Menglembu人喔..
No wonder他只讲广东话啦.. lol
我自己都开始觉得自己不够广东人了 ><"
他讲的广东话有阿伯KhaiJun的feel~ hahaha
That's why我才问他他是哪里人 lol

Susan跟Nelton还不够8pm就走了.. so fast~ ><"
Nelton跟SiewTien今天都戴cons..
Waseh.. 好像是第一次看ST戴cons咧~ Haha
我才开始觉得戴con是很common的.. haha

什么鱼粉,什么飞碟,我真的第一次听,但是好像看过.. haha
那个砂煲面线感觉很不错,很有伊面的香,面条细细的 =P
最后料好像吃不完是吗?><"
Tomyam汤好像没很辣,我的味蕾接受到 ^^

这个世界有一个火锅定律:Steamboat完后一定要有冰淇淋 lol
我跟CS就开始吵要吃ice-cream了
结果他们真的去买了一盒冰淇淋回来!^^
Strawberry口味,味道ok啦,只是为什么它酱硬哈?
是溶了又再结冰的原因吗?lol

过后那里就黑掉了,断电 lol
UMP memang macam ni.. =="
还好我们已经吃完了,洗碗了 =P

P/s:Bunny像家庭煮夫,好像包办整锅东西的感觉。Haha
P/s:ST厉害,单手翻开沟渠盖!(Y)
P/s:Chui要求穿黑衣或白衣,结果senior都穿白衣,junior都穿黑衣。haha
P/s:谢谢Chui的虾饼啦!^^
P/s:想起上次MunChun跟我讲广东话,有点不习惯,可是我就用华语回他了。>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