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February 2012

【狮子座】

【狮子座心语】
如果你觉得我冷漠,傲慢,高傲,坚强。你好,我们是泛泛之交;
如果你觉得我可爱又好玩,各种无厘头,嗨,我们是熟人;
如果你觉得我很二,很轴,很傻,很白痴,我们是很好的朋友;
如果你觉得看着我蛮不讲理,胡搅蛮缠,折磨人,粘人,爱哭,脆弱。谢谢你,我爱你。

在多数人眼中,我是哪一种呢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狮子座11怪癖,你有几个?】
1、爱咬嘴唇上的死皮;
2、破旧的钱想快点花掉;
3、喜欢抠伤口上的结痂; (傻咩?会留疤的!)
4、爱挤痘痘;
5、吃完饭碗里一粒米不剩;
6、挤牙膏从尾巴开始;
7、爱撕手指上的倒刺;
8、厌恶被人碰到身体;
9、剪指甲总是剪到最短; (我还是觉得长指甲手指会比较修长 XD)
10、所有的东西都要很整齐; (没有咯.. Hehe)
11、爱删东西,电脑、手机 (一不删就不删,一删就删很多 =P)

haha.. 没中很多.. 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