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February 2012

《鲁豫有约:刘谦》

2pm冲了杯Cuppaccino去看电视
今天有《鲁豫有约:刘谦》,我是特地因为他才看的 haha
之前在电影《大武生》里看到他,觉得.. 嗯,这男的还不错帅 haha

今天认真看他,其实也没有真的很帅啦..
是发型好看吧?还有不错的脸型吧?=P
嗯.. 听下去很不错
他很想为魔术界出一份力,栽培人才,然后让他们有上台表演的管道 (如果他们有兴趣)
一站式啊~ Good!!

P/s:《大武生》还是看到一半.. lol =="
P/s:哇.. 如果我能像他一样实现梦想就好咯.. 但是我的梦想是什么?><"
P/s:哇.. 如果我也会魔术就好了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oh~ 原来我礼拜才回.. haha
Didn't really take note when friend told me that day. lol ><"
Shy la wanna back with so many people. ><"
Heard got 9 persons..

P/s: Don't want go lunch with them le. Bo face and mafan. haix >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