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February 2012

Cendol + Song Box + Music Star + Carrefour + Cherating Steak House + Tutti Frutti

今天不懂怎么了,肚子闹了半天!哼!><"

午餐先去了一个不懂什么地方吃,ok啦那里..
突然看到那天XX他们说的“明明书店”,是这间吗?haha
兜了去拿KS的printer..
饭后甜品,就去了Cendol Air Putih
那里是Digi的地盘吗?好像有路哦他们,都黄黄的.. haha
后来问要不要去打包蛋挞,结果Kam绕了去888那间,它似乎真的没了 haha
短短的两个小时,却因为某些原因,关不到车门两次!! Siasui!!! ><"



RM1.70的Cendol Campur..


过后去了ECM..
Song Box唱两小时K.. RM10x2 + RM2x2
Music Star再唱两小时K.. RM16 + RM2x2
MS似乎便宜点哦..
点了王菲的《给自己的情书/笑忘书》,粤语华语掺掺唱 haha XD
他们还买了Big Apple跟RotiBoy,我什么都没买.. Haix.. emo =(

然后到Carrefour扫了些货..
我又买了Milo =="
还进了些干粮,这几天觉得locker里没干粮很不行 ><" haha
总不能每次想吃东西都冲Milo麦片吧.. haha

晚餐本来说去魔力吃,因为我们都没去过.. haha
怎知它没开 ><"
然后她们说想吃华人餐,所以又打算去乞丐鸡了
等红绿灯时看到那里很多人,又换plan去Cherating Steak House了 lol
兜兜转转,还是西餐 haha XD

Cherating Steak House 

那里不错,气氛不错,环境不错,厕所也不错 haha
Black Pepper Sauce Grilled Chicken Chop, RM19.50
鸡腿耶~ XD
I like 鸡腿. ^^
用青色的那棵“树”跟Kam交换了两粒小番茄.. hehe =P

KS 的 Mushroom Sauce Deep Fried Chicken Chop, RM19.50

过后还去了Tutti Frutti. Hehe
第一次去那里的厕所..
嗯.. 没CSHouse的好.. 好想有个味道 haha
今天那里有Blueberry、Coconut、Mango、Strawberry+Banana、Vanilla、Chocolate、TF Original七个味罢了
拿了前四种,但我吃不出什么是什么味了 haha
吃了RM10.85 - 10% = RM9.75 lol

回到KK3差不多12am了.. lol
原本打算只出1pm-10pm罢了的 ><"
9pm我们才从Carrefour出来,所以注定了要extend. Haha
如果明天没课就好了.. *妄想-ing* ><"

好羡慕YY哦,只是Monday到Wednesday有课罢了 =(
今天他就回家了.. Envy.. ><"
但今天觉得自己有帮到他一个很小很小的忙,开心~ Haha ^^

每次都说要出去吃不一样的,结果还是每次一样..
每次都说要常不一样的歌,结果还不是一样.. Haix.. Sien..
突然间自己在那里冷掉..
每次唱的都是他们的必点K歌?Wow.. 几百首必点K歌..
简单来说,就是每次都是同样的几百首歌 ><"
不懂是不是被ZZ传染到,突然觉得自己也不喜欢唱K.. lol
一直在心里怀念着一个人唱到完的感觉.. Haha

AA和BB聊到CC
原来BB都懂的!
怎么没告诉我?
害我还自责了酱久.. ><"
也对啦,BB没什么理由告诉我 =)

P/s:问ZZ了两次要不要出,她都没应我.. ><" 是真的没听到,还是不想应,我就不懂了..
P/s:终于吃到Cendol了.. ^^
P/s:终于去了Cherating Steak House了.. ^^
P/s:很久都没跟过Kam出街了,有两年了吧?
P/s:Shian第一次坐Kam的车,说他驾车安全过KW. Haha
P/s:What makes me LS today?? ><"
P/s:超想自己包一间房来唱的,然后点完锋的歌,一次过唱个够。haha
P/s:听说Network的Wei Leong会完全部锋的歌!Waseh.. (Y) 可惜我不认识他.. =(
P/s:我的朋友似乎都没人喜欢锋的,所以唱K都不会去点他的歌.. =(
P/s:YY说他爱唱歌,来来,下次一起.. Haha XD
P/s:走咯,去Malacca.. =P
P/s:222,哥生日。哥,我帮你玩了半天了.. Haha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