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February 2012

S6 gathering

哇.. 原来昨晚有S6 gathering..
是我忘了?还是我根本就不知道?lol

39个,有13个出席
三分之一哦!很不错了 =)

Chiun,还是很美
Hui,好像有点成熟了
Huey,有点包包脸了
Theng,美了
See,以前以为她很保守很保守的,但她穿没袖哦
Ailing,露背!!!
Jia,原来她也绑牙了!
Sin,越来越有女人味了
Xin,yo~ 可爱了,女生了,有男朋友了!
Yee,应该没怎么变,但好像当过老师哦!
Hiro,有戴黑con是吧?
Kay,老样子?但美了
Ivy,还是很美,眼睛还是很大 lol

P/s:All leng lui leh~ haha. No wonder that day XX said passby Ipoh saw many leng luis la, but never include me 1. Haix ><
P/s:我两年后才来,ok吗?lol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换了profile picture,换回去之前之前用XX Ipod Touch拍的那张
有人说不错,也有人说丑
随便啦,我喜欢就行了 =)
我以前的自拍照都是那样的 hahaha

本来有想换去Genting那张的
但那张曾经放太久了,我都sien了,所以就免了 haha

YY啊,我应该真的没机会再拍那样的照片了 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