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February 2012

星期三

昨晚突然觉得自己不应该太多事..
不应该去插手人家的事
那人嘴上没说,但可能心里是不喜欢的
就像我也曾经很不喜欢人家插手我的事那样
嗯.. 到此为止吧.. 还是适可而止?hahahahaha

今早醒来,还是延续了昨天的头痛
不懂为什么...
以前就算1am+睡,也能有八个小时的充足睡眠,因为课都在10am
这个sem不能了,就算12am就上床,还是睡不够8个小时!><"
真的不能太夜睡了,要做回我的灰姑娘 =P

这两天好像都有朋友睡不醒、迟到 haha
是还不习惯学校的生活?还是太迟睡了?

P/s:今天的课都很累,个人状态累.. 还好今天星期三。=)
P/s:总觉得这两天的头痛跟那天在车上不肯睡有关!><"
P/s:7am起身真的是件很辛苦的事!!! ><"
P/s:最近房里的人都很夜睡.. 是她们夜了?还是我早了?
P/s:今天少说话.. =)
P/s:午餐想吃饭,但是去到cafe,太多人,还是算了.. ><"
P/s:想唱K~
P/s:想吃冰淇淋.. 让它狠狠的痛一下,不然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好像没灵魂.. ><"
P/s:笑容挂不住。现在见到朋友都没笑了,感觉自己跟那个脸臭臭的Software女生 (但是她看到人家时很好笑容的喔) 没差别。><"
P/s:下星期是哥的生日了..
P/s:有assignment了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