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February 2012

FFK

Happy Valentine's to the world~
And Happy Tuesday to me~ haha XD

今天难得XX约我吃晚餐,嗯,不错,就答应了
后来看到YY好像很可怜,就邀埋她一起
可是她比较早饿,就先陪她到cafe
打算先陪她吃,过后再跟XX吃
可是后来突然YY说出去吃,我也吓了一跳。><"
可是看她一个人,又不能在这种节日抛下她 (很可怜的)..
结果就miss掉了跟XX他们的晚餐 =(
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...
But sorry no cure.. Haix
Ffk le jiu shi ffk le =(

回到来赶去时,大家都回了
对不起.. =(

P/s:以为可以的,可是有时“计划赶不上变化”这句话是对的。对不起.. ><"
P/s:对不起我没准备礼物.. =(
P/s:没跑步,给苹果讲到我头痛+内出血.. lol ><"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ZZ有party哦!喝酒哦!他就爽啦.. tiger beer, black label, chivas.. (Y)
原来black label是hard liquor来的!但是我都没喝过.. =="
AA原来是大我们两年的senior,跟Drake Bong同一batch的..
AA跟BB都说他们头晕.. lol
BB说CC跟他拿《人体蜈蚣》.. lol
讲了个跟DD一起冲凉的故事来骗YY.. haha XD
谢谢XX送的情人节礼物.. ^^

今天原本有两个小时苹果老师的课
他后来看到我们离下一堂课还有一个小时
结果就很好人的义务帮我们填补了那一个小时的空虚 lol
听到我的头都开始冒烟了!痛~
他真的能不休息的讲足三个钟!(Y)

12am赶人咧.. lol ==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