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February 2012

运动 + XX

今天去做了下下运动,跟Chui
也拍了下下照 lol 有她的地方都少不了拍照时间 haha
算是绑牙之后第一次跟朋友拍的吧?
之前还跟过弟弟拍,再之前是自拍 hahaha

运动前吃了oat,运动后就饿了 lol
去cafe吃了mihun curry + 冰淇淋 ><"
还逛了一下那间面包店 lol

P/s:躲了一阵猫猫.. lol ><"
P/s:好像是第一次跟Chui一起运动咧..
P/s:“我投降啦~”白色内裤还在!omg~ 吊多久了?><"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XX说见过我,原来是真的!
都怪我自己太不会认人了 ><"
看XX的照片,wow~ 很多都拍到很不错咯!envy~ haha
有些照片comments很好笑!Hahahahaha (Y)
去过很多地方咯人家.. envy again.. =(
总觉得XX是好孩子,好像总在12am前睡 lol
我本来也打算12am前睡的啊~ ><"

YY很高哦好像!180+?? (Y)
XX几高?Paiseh啦.. 狮子同胞,我尽量不再欺负你啦.. lol
AA说BB和CC明天出哦.. 真的吗?BB似乎常fAAfk.. 我可以说,如果他真的出,我jiak sai吗?lol

P/s:看到今天有人派柑哦。过年都差不多一个月了,柑都干了吧?lol
P/s:又是肚子饿时间,睡觉!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