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February 2012

跑~~~~~~~~~~~~~步

去了跑步,自己一个
NiKing看到我,问“其他人呢?”
我摇头..
“oh.. 你emo..” lol

从来没有试过真正跑完一个圈,今天也是.. Hahahahaha
过后去了Kompleks Sukan那堆仪器那里玩了一下,坐了一下,躺了一下
再像孤魂野鬼那样游游荡荡的走回KK3
意外发觉那里会有live band
没看过嘛,就想看看咯
怎知喝完饮料了,看完星星了,再吃完冰淇淋了,它都还没开始 lol

最后是有看到一点啦
看了四组我就cabut了,sien~
第一组,ok啦,玩串烧歌曲
第二组,不错,真的是一队band咧,吉他的、鼓的、唱的都有!(Y)
第三组,international students喔,from Indonesia的,这里就开始sien了..
第四组,一开始bong bong bong打招呼那里好像还ok,但是过后也sien了.. lol
所以我就回房了,是终于回房了!
6.30pm出去跑步,10pm+才回房,我都算厉害了 lol

过后又下1Stop install OpenCV
再去cafe聊了下天,它就关灯了
才发觉已经是12am+了
我还没冲凉~ ><"

P/s:吉他手站着弹会比较帅咯!可是我看到的都是坐着的.. =="
P/s:肚子饿,其实晚餐就只喝了cincau和吃了cafe的一个scope的冰淇淋罢了。><"
P/s:Missed了5个call!!!! lol ><"
P/s:比起中午,我ok了。=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晚的steamboat该不该去呢?><"
PSM啊.. ><"
拜一要见SV啊~
我不方便吃啊~
很多我不认识、不熟的人啊~
但是不去又好像不很好 ><"

P/s:现在肚子饿.. 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