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February 2012

不平衡 + 相信

忘了要写什么了..

嗯.. 昨天看到XX上线,聊了一下
谈到身高,他说还好我不是160以下,要不然他走路会撞到我,因为看不到 hahaha
可我还一直想着要158咧,因为穿上高跟鞋会刚刚好.. ><"
男生至少要170才不算矮吧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天又带着手机、耳机去运动,met慧
跑着去,结果想吐 ><"
可能因为下午饿了,就先吃些Chipsmore喝了杯Milo
然后跑着去时那些巧克力色的mixture在胃里晃啊晃的,结果就反胃吧
然后就没怎么做运动,只坐在那里 haha

慧问我最近怎么了,说我常常一个人 haha
我很好,只是不想说话罢了 =P
我很好,只是偶尔寂寞罢了 =P
我很好,只是想静一静罢了 =)

P/s:想到学业,前途茫茫啊~ ><"
P/s:拜五要回了,要拜四前做完所有东西它!><"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为什么最近好像突然emo的?=="
oh!! 我成熟了,不再生番薯了 =P

最近越来越觉得自己不平衡了

为什么总要比别人早起?
人家就算玩到1am+睡也不是问题
我12am不睡,第二天连起身也觉得痛苦!><"

为什么总比人家credit hour多?
不管人家是不是final year,自己的credit hour就是比人多!
人家才大概12个credit hour罢了,我呢?19啊!><"

为什么上课天数也比人家多?
之前以为自己拜五没课,就开始ss了
结果人家都只上两三天课罢了!><"

为什么就连回家也比人家迟?
以为这个拜五一早就可以回家了,就又ss的跟人家炫耀
结果人家拜四上完9am的课就回了!><"

Arrgh~~~~~ 为什么?
我快疯了!太离谱了!
今晚还要上课到10pm!T___T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不懂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很笨,笨在相信XX,虽然可能他没骗我
但还是觉得自己很可笑.. 就是笨!=="

说到信.. 跟YY聊到ZZ
YY说ZZ不是好人
虽然我跟ZZ聊过一下,我觉得他ok啊
可是YY就说ZZ不能信,我觉得可以

有没有很矛盾?
信XX,觉得自己笨
但信ZZ却觉得还好

有时真觉得自己很难相信人
很难分辨谁在随口说说,谁在说真话,谁在骗我
难道真的是因为自己也说太多谎了,觉得说谎太容易了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