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February 2012

小气

sien~
看到朋友新upload的照片,就按进去看,看埋整个album
看到有张照片有点屌,就like咯..
后来有人也comment那张照片,主人就说“两年前的照片,还有人看”
我不爽~
后来一个我认识的朋友也去comment说“N年前的照片”
我更不爽~
后来想想,就unlike了!

是啊,我是看很久很久以前的照片,不行吗?有罪的啊?
是啊,我是第一次看,不行吗?得罪你吗?也有人是第一次看啊..

P/s:以后都不要like他的照片了!哼!
P/s:是啦,我就是小气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午餐,我好像弄到整个气氛不开心了..
其实根本就不用特地煲粥给我啊..
又煲粥,又煲饭.. 麻烦~
粥,我一个人吃罢了,又越煲越多.. ><"
真的是,火都来~ lol

我又不是不能吃饭
而且,不管再怎么说,我也要学会吃饭、习惯吃饭啊 haix

说去吃McD..
为什么非要等到我吃不到的时候才说去吃?
为什么非要我亲口说出“我吃不到”?
为什么我说了,还不明白?
为什么还非要我说“我咬不到”?!  T.T
我讨厌说这两句话.. ><"
这不就等于“自爆丑”吗?
扮丑,可以..
自爆丑,我办不到咯!

我都不想讲话了,还要一直问我我不想回答的问题.. ><"
Again, 火都来.. lol
Talk more = hurt more..
沉默是金啊~ ><"

美食从此与我无缘~ T.T
多想大口大口的啃鸡腿..
多想用食物把嘴巴塞满..
多想狂吃狂喝,或来个暴饮暴食也不错!新年嘛..
Haix..

P/s:有谁喜欢自己认真的丢自己的脸啊?*蹬脚蹬脚 (学fb阿jib嫂 lol)* ><"
P/s:伤心..
P/s:昨天的红豆汤水差点keng死我了.. ><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