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February 2012

骗小孩.. XD
我:昨晚我有去Pekan哦,带了McD在你宿舍楼下等你,但你睡到猪那样..
XX:骗子!没有就说没有啦,别骗我有McD。如果有心要给我可以叫醒我,或者找人pass给我的。
我:是真的啦。我不忍心叫醒你嘛.. 我真的带了burger在你宿舍外面等了你一整晚咧.. 2am-4am还下雨了呢!可怜我.. 然后你现在竟然不信我..
XX:Hahaha. 完全不会信你咯,骗子!如果真有这么一个女生这样做,我会很冧的咧,会fall in love,然后直接结婚。不过我知道你没那么做.. hahaha
Hahahahahaha。竟然还吹到那样~ 我真的觉得很好笑咯.. Wakakakakakaka

如果真的有一个女生那么对你,真的会很冧吗?? Haha
感动是会有吧,但不是感觉咯.. haha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某个朋友不开心,我还是讲了同一个敲门的“笑话” lol
其实那也不是什么笑话,是烂gag.. lol
朋友不开心,我总不会说安慰的话,就只能这样了
可是笑话变成烂gag,又好像有点不是很对路 lol
bo变啦.. 以前的笑话都忘完了,IQ题也忘完了,给些时间我去回忆一下先.. haha

=)   <------- 我总是觉得这个表情很有问题!
是那种明明就不开心,还要对人家表示“我很好” “我没事”的表情!! Ish.. ><"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Is going to be alone in room tonight..
Friend asked "Why u keep on online for whole day 1??" lol
Can I answer.. "All friends also got bf but I don't, so I make fb my bf" ?? Hah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