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February 2012

“整容”

今天早起去了“泰国”“整容” lol
从今以后我都不用再笑了 =(

这是最后一张有我“灿烂”笑容 + “雪白”牙齿的照片 T.T
bye bye le大粒牙许慧欣~ T.T
bye bye le阿牙 (Herbert讲的)~ lol
*虽然不美,但我还是喜欢这样笑~ =)

骗大家说去泰国,有谁会真的相信?haha

P/s:礼拜天要不要meet Wai Chen跟Yuhui她们咧?如果那时我接受到我的新脸孔,我就去。Else, next time ba.. lol
P/s:从今天起,我要从新学笑了.. smile~ ><"
P/s:两年后才找男朋友吧,如果还有人要我的话.. lol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刚在fb里block XX跟YY了,这是我想了一个晚上后的决定 =)
为什么?block了他们,他们就不会看到我“那么多”的post啦
我还以为我永远都不会block人tim.. ><"

其实最近也没一直update一直update了啊,你看到多我的post,应该是因为你的friends少update,而且你也很多天没上fb,所以一次过看到我几天的post吧?><"
Whatever啦,block了你,你就不会看到了,不会来跟我说有我很多posts了 =)

P/s:到要开学才开回吧.. =)
P/s:是很像有小气啦.. 随便啦,不管了!><"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哪像你们啦,不是旅行就是出街..
回来多久了?我只去了三个亲戚的家罢了,还有所谓的“泰国”两次
Other than that, 一个都没去过!没有Genting,没有Cameron,没有Broga Hill,没有Pavillion,没有1U,没有Langkawi,没有Perak trip..
没有Sky Lounge,没有Chatime,没有Overtime,没有De Garden,没有JJ,没有Parade,什么都没有..
没喝茶,没出街,没聚会,我的social life还剩下什么?不就是fb跟bloggie罢了咯!

最近fb里认识了几个人,senior Joe Wee, Brandon, Nelton, junior Bonery..
但是我不习惯找人聊天,都只是等人找我
问世间,有多少个人会找我啦..
没chatting,没东西看,fb就剩下update post罢了咯!lol

至于Bloggie,有东西给我写,给我记录才算啦..
每天的日子都是一个样,routine life~ sien~ ><"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不fb,今天就把心思放在blog吧 =)
那天聊天,ZZ说feel到我不开心 lol
不是不开心,只是心情有一点不是很好,但又说不上来到底是怎么了、为什么..
想不到只是一句hello就能feel到,之前Joanne应该也feel到过一次 =)
原来我偶尔低落,也是会有人feel到的 =)

二月了,又快情人节了,一个对我没意义的节日.. haha
身边的人都双双对对了,有时真的很想找个人来疼一疼、宠一宠自己
但是一feel到好像有人要走近时,我就开始想逃了 ><"
永远永远,我跟每个人之间都会有距离.. ><"
所以还是单身最适合我吧.. =)

P/s:我会疼我自己的。=)
P/s:Damn hungry now. Hunt for food 1st. =P

5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