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February 2012

不开心 + 开心 =)

很奇怪的跟了Chui、Nelton、Siew Tien、Bear和Isaac出去.. 朋友说很奇怪的组合
除了Chui,这是我第一次跟其他人出街咧.. =P
这么多男生,但最后我还是穿短裤了

888午餐
鸡饭吃不完
不懂是它不好吃
还是我吃了oat所以吃不下 ><"

Megamall Popular,遇到很多人
Wai Yin、Joanne's roommates (Ah Yea & Ah Looi),Chew Seng,Hazman & his wife、Thiam Wei & his gf Pei Yee,还有很多juniors..
大家都很努力的用掉voucher
我呢?我很无聊..
一是打算带回家给姐用,二其实是我没带到voucher出去 haha
他们排队排很久,我还去了Watsons跟Giant了呢!=)
Watsons买了con的药水
Giant没东西买
Khim的料是对的,用了RM150就能拿到一张Popular card. Thanks Khim. =)

ECM Carrefour,买了两包Milo,它有送杯面,但是忘了claim
看完电影才记得,但是方向不一样,就算了 =)
Big Apple,帮Kae Shin买了两个donuts
突然才发觉快到电影时间了,所以就更加忘了杯面的事

GSC,看《结婚那件事》
一开场的时候他们筹备婚礼什么的,我就想到哥了,伤心了一阵子.. ='(
过后他爸爸被撞,进医院了,我也想到了哥
很遗憾很遗憾没能在最后一刻在他身边
戏院,有点冷,但我拒绝了Chui的scarf
电影院出来,谢谢ST提醒我拿回寄放在那里的东西,我真的几乎完全忘了!谢谢ST. =)
那时才想起Milo有得送杯面,但是为了不要大耽误大家,我放弃了杯面 =)

唯一一张我用哥手机拍的照片
Chui ok、Nelton走光、Isaac装可爱遮肚腩、Bear害羞、ST装cool? haha

TC鸡扒
Shit!! 每个人都看到我的braces了 ><"
薯条给Nelton吃了,因为它很长,我不要
也吃了Honey Dew Special..
还好Isaac跟我差不多时间吃完
我才不至于又觉得自己耽误了大家 ><"
我发觉到那里的跷跷板不见了 haha

Niak信息来问PSM的进度
又突然伤心了 =(
没想到他还会偶尔信息来关心一下,有点意外
每次他信息来关心,我都会觉得有点意外
但是每次提到psm,我都觉得没希望,所以都很伤心 =(

Music Star唱K
这次终于不再几乎都是福建歌了 =)
有种.......的感觉 haha
谢谢ST递mic给我。Thanks ST. haha
那里厕所没水,结果我就没上了 ><"

Pekan,我第一次去,是为了送Bear和Isaac回
很不错的感觉
Library前有个湖,加上晚上的灯光,很美的感觉 ^^

每个人都在玩touch screen、Samsung什么的..
所以我的Nokia就藏起来了 =)
Isaac问我为什么还用这么旧的手机,3100耶~
因为它是唯一一架哥卖给我的手机啊
其实我想自己买一架来用,3100就收好好来的
毕竟它常跟着我,迟早会被我摔坏的 (它跳床很多次了 ><")
我不希望那一天的到来..

本来想跟XX拿照片的,拿来放profile picture
手机传手机,应该会是original size
但是他said no,所以算了
我不会为了一张照片苦苦哀求 =)
照片罢了嘛.. 我有的是脸,还怕没照片吗?=)

今天也有件开心事 =P
Nelton因为con戴太久,眼睛痛
然后我就因为这样做了件善事 (总之我就觉得是善事啦!)
帮到人真的很开心 ^^
因为我懂那真的很痛
之前曾试过下午就开始眼睛痛了,可是我还是硬撑到晚上,结果半天都在掉眼泪.. ><"
他走运了,我今天刚好有买con药水,包装里刚好又有casing =)

P/s:去Pekan,但没为How Cheh送他的Bigmac.. haha. 下次他又要说我是骗子了。lol
P/s:有不开心,但最后做了件善事,也算开心回吧。=)
P/s:听到很多Isaac的笑声.. 车上、戏院都是.. lo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