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February 2012

三点三

3.15pm,三点三,下午茶时间
今天超sien,就让电脑sleep了一下,自己跑去冲茶喝了
冷的Cappuccino,坐在楼下客厅放空一下 (楼下比较凉 =p)

今天正月十四了..
在想,如果哥还在的话,这个时间,他会在哪里,做着什么..
如果他还在的话,今年的新年会是怎样的..

是除夕前一天匆匆赶回家,年初四又赶回去上班吗?
然后中间那几天就狂出街、狂喝茶?
还是我们还在玩N年前的game,大富翁4?lol

又或者他已经结婚了,我可以拿到两封红包?=P
去他家拜年?KL的房子?

如果他还在,我确定他一定会笑我、狂笑我,尤其是吃饭的时候!lol
魔鬼般的哥哥~ haha
如果他还在,我确定我们一定会黏着他,如果他在家..
说不定他又换了什么新手机,我们就大声地跟妈爆串说“咪,你看,肥佬又换新手机咯”
然后就拿来玩,他就会很大声地说“放低”或“Don't touch” hah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