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February 2012

16/2/12

昨晚没事干,所以就很早睡,因为今天还是8am课
好几个朋友都说今天有哪个什么什么majlis,所以到1pm都没课
但是童鞋都说有喔.. ok咯,有咯
结果是lecturer没来,是他ffk还是真的应该没课?lol

在apple lab看戏咯..
继续昨天的《Walking Dead S02 E08》 haha
第8集看完噜~ 等着第9.. hehe

原来我们不一定要去那个majlis的喔.. haha
她们出去了..
我呢?嗯.. 我要好好休息 hehe
她们其实问了好几次,可是目的不一样,所以就不要出了
他们都是要去搞IT的东西,有伴了,我就不去当陪衬了 hahaha
须知道,出个门也要花钱啊~ =P

昨晚有人求我.. hahahahaha
我:求我啦..XX:Please~
Hahahahaha.. 他又知道一个please就可以了的?(Y)

Haix.. 如花的照片有什么不好?
如花很可爱啊~
如花笑得很灿烂啊~
放自己的照片有人讲,放如花的,也有人不满意 lol
但是我会放多几次的!Wakakakakakaka

下午2pm前去拿了RM200的voucher..
Apple的课,有童鞋上到不爽
Apple分他们去别组,就为了符合他定的条件:
  1. 每组一定要有男女
  2. 每组一定要不同种族
结果有些组因太多男生,被分了
有些因太多华人,也被分了

回家回家..
几时可以回家?期待回家
我要带鞋子来,想穿那双鞋逛街 hehe
我要带衣服回,这里太多衣了.. =P

P/s:突然很想有个哥哥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